close

唉~~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心情很down

覺得很難過,卻什麼也不想作

我覺得我有得憂鬱症前期的徵兆了 = ="



今天學姊教我寫紀錄了

而且今天比較有total care 一個病人的感覺

本來我病人要轉床

結果因為還是解暗紅色便

只好再繼續觀察


不過我有趁機問一下學姐關於轉床的程序

但是學姐就啪啦啦~說了一堆

這叫我該如何吸收

應該會未經消化全部拉出來吧!!

難道就不能一件一件來嗎??



晚上回來時跟飯友聊天

他跟我說了好多

還教了我好多生存之道

一樣是新人......總覺得他看得比我開

但是也因為聽了他的話..

心情好像有回升了一點~~



其實支持系統真的很重要

至少知道你不是孤單一人

每天我們這幾個新人就會聚在一起甘苦談

新人總是比較知道新人的心酸在哪裡



而且和別人聊過也才會知道

原來還有人過得比你慘

所以你那種算什麼!!

至少心理又會比較安慰



很慶幸還好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我還有飯友、嗨咖和家人支持

況且在這裡我只想待兩年

兩年過了我就可以回家鄉了


所以一定要 " 打落牙齒和血吞 "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度過這痛苦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