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暑假到了

但是同學要拼執照

大考前夕大家都在閉關中



而沒有考試的人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人都潛到水裡去了

於是上線變得非常無聊

除了逛網頁找不到人聊天



手機的鈴聲也壞掉了

因為都不會響~~~~



算了算了!!!

本人只好另找生存樂趣



剛好最近高雄的大事

世運來臨

所以說最近的重心都在看世運的比賽



不過本人太窮了

只好每天報紙拿到手

第一件事就是看節目表

看看今天的賽事有哪些、幾點播



雖然有上網查過賽程表和電視節目表

不過有年紀了!!! 記不住 囧"



公視13台和 ESPN 73台 輪流在播出

目前為止我已經看過開幕式、體操 繩和環 的比賽

那兩個是在診所看的~~哈哈!!

之後還看了競速滑輪的比賽

挖~~第一次看滑輪溜冰比賽耶!!

17、18、19 一連三天

台灣國手真的很厲害

黃郁婷一個人就奪得三面金牌了

而許巧人也拿下兩面銀牌

潘怡蓁則是在15000公尺淘汰賽奪得銅牌

不過我覺得駱威霖運氣真的太不好了

繼昨天1000公尺爭先賽跌倒之後

今天因為被判有手部推擠的動作而把金牌拱手讓給哥倫比亞

真的是太可惜了!!!!!

總覺得哥倫比亞他們也有犯規動作出現啊 =3=

怎麼不判他犯規呢?????

不過 唉~~在地人一定會挺在地人

我想如果真的是台灣人犯規的話也一定會說是外國人的錯XDD

沒關係啦~駱威霖!!

反正你也有一面金牌了!!換拿銀牌也不錯啦~~

套一句我阿機說的話 " 銀牌比金牌漂亮啦!!! "   哈哈....

反正我們台灣人都知道你是第一個到終點線就好了



想不到滑輪比賽也挺好看的

光是這項比賽就替台灣拿到多面獎牌了

不過女子組500公尺的沒看到...好可惜的說 =3=



今早上10點多轉開電視

剛好給我看到中華隊女子組在比賽拔河

真的是太Lucky了 XDD

看得我是緊張連連

身體都不由自主跟著繩子往中華隊移動了  ( 太入戲了!!! )

看看那些外國人,人高馬大的 氣勢真驚人

不過外表看起來,果然還是東方人看起來比較年輕美麗啦 XDD 

而且我覺得我們的拔河服裝也很漂亮的說.......純白的~

幸好最後中華隊也很爭氣,奪得金牌.......

想不到我們拔河也很厲害呢!!!!!

看到她們奪牌時我也感動得想哭哩

想不到滑輪跟拔河我們女生都比男生還厲害啊.........



之後還接著看 體操 球和彩帶的比賽 

結果在看節目表時發現居然還有播 " 攀登 " 比賽

趕緊轉開電視看.....只看了幾個人爬完就到了頒獎時刻了 ˊˋ

不過感覺爬得好辛苦喔~~~~

看得我都覺得好累 XD



總覺得都沒啥電視轉播可以看到中華隊的選手ㄋㄟ

中華選手加油啊!!!! 不要還沒到準決賽就被 fire 掉捏!!!

我等著在電視機前為你們加油啊~~~~



其實整場世運我比較期待國標舞比賽耶

如果中華隊選手也有在裡面我就會看得更起勁了

加油啊~~不要早早就被打敗了喔!!



因為電視播的時間都好晚喔

結果每天都熬夜

然後隔天再睡得晚晚的

生活作息整個不正常

哈哈~~~惡性循環啊........

這樣早上電視的世運比賽會看不到耶!!!

真是兩難啊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