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了....

也要收心了....


上禮拜收假是要等著上單位

這禮拜收假是等著去醫院給學姐電


好害怕....好憂鬱

為自己的不長進感到慚愧

為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憂心


每次放假都過得太快樂了

接受親人們滿滿的愛


這個假日被餵得飽飽的

又是吃外面又是去逛想逛很久的電腦展

整個就把煩心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之處


在家裡就賴在父母身邊享受疼愛的感覺

今天在阿姨家又去買了很多褲子和一件外套

要回宿舍前還買了晚餐給我



現在我又待在監獄裡了

惱人的事又一件一件的出現


擔心學姊之前教我的事全都忘光光


所以現在心情是急轉直下

就像股市一路向下滑一樣


搞得我四處打電話跟別人聊天

如何調適心情還是需要時間



今天回來前發現網路線忘記帶

趕緊叫表姊帶我去順發買

回宿舍後發現網路被阿宏搞到沒法上網

只好打電話給醫院網路請教如何重新設定

要不然沒有網路的日子我會更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