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目前這幾天看來

SI、MI和RI

好像我是算比較輕鬆的

這是我的優勢

因為學姊就會比較有時間教我

而我也比較有時間去回想學姐教我的事情


但是這也令我有別種壓力產生

因為當學姐教我那麼多的東西之後

萬一我無法給她相對的回饋

那我不就很對不起他!!!



感覺這種事很容易發生

我好擔心啊~~~~~

( 迷之語: 那就去看書啊!! )

但是我好懶 Orz.....


早上上班時也是先上網簽到

換衣服、對病歷和藥物、交班

交班還是一樣聽不懂在教什麼

連我不懂哪裡要問也不知道該如何問

因為通通不懂.....

oh NO~~~~


交班後去看病人(但是看病人的重點還沒抓到)

( 萬一上一班病人的問題沒及時問到就糟了!!)

阿公的手因為 IV loss 腫了

不過阿公完全不介意 囧"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也學到這樣子的評估要怎麼寫了



今天學姊教了"當有新病人來時須要在電腦輸入的東西"

雖然上次new p't來時阿長有帶我作過

但是學姐願意再教我一次有何不可!!


所以今天有學新病人來時要電腦新增

護理問題、評估出院準備服務和壓瘡危險因子

我就一邊練習一邊抄筆記



阿長當時還跟學姐說 : 我已經帶他做過了!!

學姐就回 : 我帶他review


阿長可能覺得我很厲害喔!!

學一次就要會了

感謝學姐解救了我



因為我照顧的那個病人要輸血

之後學姐也教我輸血完後要上網回報



醫生看診完後說阿公可以進食了

所以今天也學到怎麼幫病人訂餐

不過太複雜還是不會啦!!

先從簡單的開始~~


這裡都要用電腦進行簽到退和收信

過了好多天學姊終於幫我把我的ID灌到所有電腦裡

要不然只能用書計的電腦有些麻煩



我的阿公情況很好

今天輸完血後就是等醫生指示把它轉去普通病房

阿公都一直癡癡的等

醫生來時他在睡覺

他還被醫生嚇了很大一跳XDD



要下班前阿長拿護理紀錄的參考資料給我

學姐也在公書那幫我借 " 焦點記錄法 " 的書給我看



由於今天只剩四床

而我阿公又只是在等家屬來轉床

所以難得4點多學姐就叫我可以簽退下班了



難得早下班

打電話給美鳳、茹雲看有誰OFF或下班

可惜沒人接.......大家都還在上班!!



每天都要比今天更進步

加油啊~~不要對不起自己和提拔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