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每個新進人員都會遇到這關吧

總覺得你們也曾是新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難道就不能好好說??

還是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最近被 " 鐵的紀律 " 帶

因為每天都被他罵

因為她說我連如何照顧都不會了

怎能讓我實際去照顧

所以現在過著猶如實習生的生活

有夠糟糕........



回家的時間都好短

還沒做什麼事卻已經快十點了

翻開書他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

好歹我也看過你吧!!!

為什麼會這樣ˊˋ



之後就開始度估

一想到5.6點就要起床

結果沒看到什麼書就去睡覺了

想要早起起來看又起不來



然後隔天又是一問三不知

如此的惡性循環

學姊都對我無力了

我也覺得好無力 = =



學姊叫我一定要看書

阿長也苦口婆心跟我說過了

但是為什麼真的那麼不用功??



一堆要看

煩煩煩煩~~~

好討厭看書卻要看!!



為什麼學理和臨床如此難結合??


為什麼我說的永遠都不是你們要的答案??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好心跟我們說正確答案??



每天學姊都問有沒有在看書

看了又說那是醫生做的

如何去照顧他


回答了卻說哪床也是一樣為何卻沒這樣做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依然沒有答案


厭惡.........

好像自己很笨


現在每天無時無刻都要做好被罵的新人準備

希望這種日子可以早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