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疲憊總覺得還沒完全消除

今天就是大多時間賴在床上

雖然很想就這麼一直放假下去

但是由於阿姨一直都沒打電話來

害我很擔心他會以為我要去而沒找人

最後到了2點半我還是乖乖的去圓明........




結果 "歐都麥" 停下來沒多久

看到嘉琪姊姊出現了.....老實說一開始根本沒認出來說XDD

這下尷尬了.......

後來阿姨出現

就叫我那晚上再來好了

什麼嘛!!原來阿姨以為我今天不會去啊

早知道就乖乖在家守株待兔就好了XDD



不過賺個一晚也好

要不然下個月真的要經濟拮据了!!


幸好明天禮拜天放假~~

又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真好~~~XDD


但是聽說明天有熱鬧耶!!!

不知道有多熱鬧喔??

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