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旗津之旅一直變卦

快的比翻臉還快

快的比眨眼還快...



從寒假剛開學就在講了

說期中考後要去旗津遊

結果一直遇到變卦!!!



這個禮拜開始在協商去旗津的事


結果講到最後居然有一隻說不要下來了 @@"

因為說只玩一天也不能玩很久..不划~



後來我們又討論如果另外一隻也不下來就改禮拜五去

不過後來有確定要下來



之後我們就說那改禮拜天.....

因為不用上班玩比較久


但是後來另外一隻說禮拜天有事



於是我們就說那改下禮拜

本來這麼說好的

結果阿慧小姐說他要去 " 紫南宮 " 土地公廟還錢



後來就詢問

如果改到母親節勒??

大家一致說 : 不行 !!!


哈哈~~~大家都是孝順的好孩子!!! 



為了可以安心又很安全的玩很久

最後決定說那5/23.24去

然後我先去請好假

這樣楓楓也可以一起去



時間跳的真遠= ="



結果結果.......

晚上又說要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因為某隻又說決定要下來了


這......確定要去的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禮拜六真的真的確定了喔 = = "



害我一直跟我阿母說的時間換來喚去的

我阿木聽到都不太想鳥我了 = ="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變來變去咩.....



不過我想這次是真的確定了吧 囧"..

想不到我們 " 嗨咖 " 集體大集合的過程是這樣的曲折~~




朋友啊!!!  想不到要見一面

是如此的困難......   ( 飛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