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學校有辦就業博覽會

聽一聽慈院的介紹後感到非常的心動

雖然我就業重點主要放在高雄地區

不過經老師同學這麼一起鬨

雖然服裝儀容不整、資料不齊全

但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這麼的很臨時給他跑去面試



等了很久都沒消沒息

果然6/7號收到封媚兒

美其名是 " 儲備人員 "
但是我想那應該就等於是 "沒中" 吧



應徵工作的期間

投了高醫、嘉基和大林
( 原來我投那麼少家啊 )

沒有一家有中

但是一開始大家一起丟履歷時的熱誠過後

實在是非常的懶啊~~~~

老話一句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橫豎還有間診所讓我渡時間

所以也沒有遭到父母多多的雜念

導至於我過一天是一天的混日子



就在某天我良心發現

想說下禮拜一就正式再來丟履歷的想法出現時



 6/18早晨睡到一半被電話吵醒

朦朦朧朧醒來接電話

居然是大林慈院打電話過來

通知我成為正式的護理人員

詢問我有無意願去那工作


想當然爾我是立刻答應她
天外飛來的工作怎不好好把握

於是他跟我說到時另外有人會通知何時去報到後就掛了


望著掛斷的電話後

我在想......到時是哪時啊????

叫我望著大林慈院變成一顆石頭的時候嗎?( 誤 )

想說若真的都沒打來就要回電詢問了


從候補的變成正職的.....
由此可見.....應該有很多人本來錄取結果不要去喔



想這段期間沒有去找工作

本來想說不知道要待業多久了

結果最後居然莫名奇妙有了工作

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泣 )


要不然一想到應徵工作還要考試加面試

搞的人仰馬翻結果還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想到整個就是------ 提不起勁



大林解救了我
或許冥冥之中我和慈濟還是很有緣份的



感覺過了很久( 也不過是隔了一個禮拜 )

在昨天早上終於接到電話了

通知我7/5號去報到

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雖然感覺是7月

但是算算也不過剩沒幾天就要到了

這幾天白天要給他睡到爽才對得起自己 ( 誤 )




想不到最後嗨咖成員們

只有我將遠走他鄉去上班

想來也真不可思議.......



PS :親愛的阿鳳仔

我真的真的已經有工作啦

別再每天詢問我哪時要丟履歷囉 XDD
就跟你說我不會做無業遊民吧!!!

不過我先不要跟你說

我要等你自己看到這篇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