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瘋狂理髮師》提姆波頓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alice/


劇情簡介: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
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
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

片後感想:

本來我是想看戰慄迷宮的.........
因為標榜日本第一部3D鬼片,又是迷宮..搭配3D應該不錯看
結果上網一查時間表......居然剩晚上10點才有 = ="
ㄚ他不是3/19才上映??...怎麼一付快下檔的樣子??
看了一下網友的影評....恩~好像不是很好看!! 難怪快下檔.



只好尋找下部電影來看
本來想說那要不要看馴龍高手.....
因為網路上好像也說不錯看
但是......因為他是動畫.....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好像不值得
所以就選了之前也蠻想看"魔境夢遊"來看


看了之後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因為它就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真人版咩
讓我整個腦海中浮現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



我覺得故事內容蠻有趣的
雖然"紅皇后"在裡面演壞皇后
但是看的出來他很蠢耶!!!  每次不高興就喊「over the head !!」(砍下他的頭)
而且他怎麼都把敵人往他的城堡放
還叫愛麗絲 " 那個~嗯!! " XDD
生氣時臉還會先變紅勒~~~

紅皇后的頭真的....很好笑,是愛心喔~~
一開始出現時質問青蛙時很有趣
他的僕人裡面有魚耶!!走路的還扭來扭去的( 因為沒有腳啊XDD )

她在裡面製造很多的 "笑" 果 XDD
他像個單純的任性小女孩~~~~
可惜沒有人喜歡他..........



白皇后也很好笑XDD
故作優雅....每次手都舉那樣.....不痠嗎??
當他和愛麗絲在陽台聊天時說"我的原則是不殺生" 
結果一隻蚊子飛來飛去,他的嘴臉...好逼機XD
還有忍不住想噁心的表情
說不定白皇后比紅皇后還要來的有心機喔


想不到縮小水的配料那麼噁心
" 馬蠅的尿、斷指一堆阿莎不錄的...最後居然還有皇后的口水 囧 "
而愛麗絲居然毫不猶豫的就喝了...該說他很有勇氣嗎 = =??




瘋帽客看到愛麗絲時好興奮
桌子上的東西都被踩爛了啦XDD

這個瘋帽客比卡通的帥很多
幸好演的是強尼戴普
如果像卡通那麼醜的...我無法把他和愛麗絲湊成一對

瘋帽客跳的瘋客舞真的很帥喔XDD
想不到愛麗絲看一遍就會跳了耶!!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劇情裡面明明就那麼明顯愛麗絲和帽客互相喜歡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啦~~~~
害我以為愛麗絲坐船出海會遇到現實中的帽客
結果居然就這樣真的結束了.....就這樣結束!!!!!
齁~~~不滿意啦!! 害我覺得超不過癮..好惆悵


網路上有人說該不會是伏筆....??
難不成還會拍「愛麗絲夢遊仙境續篇-----"愛麗絲與瘋帽客愛的相遇"??」
最好會這樣


其實魔境夢遊裡面有幾句話都不錯耶!!
像是瘋帽客問愛麗絲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愛麗絲回答"你的頭腦真的有問題耶!! 但是我跟你說個秘密,最棒的人都是瘋子"
這句話不就是小時候愛麗絲問爸爸她爸回他的
多麼一句能安慰人的話呀~~說的真好!!



想不到帶愛麗絲來魔境的小白兔那麼沒膽
每次都嚇的發抖,甚至還有昏倒....有沒有那麼恐怖XDD


我強烈的懷疑那位嗆鼠很喜歡眼睛
要不然她每次攻擊怎麼都針對眼睛??
不過那隻大毛怪的眼珠也太好拔了吧!!! 害我嚇了一跳XDD
而且事後還可以再裝回去.....難道那是義眼??


愛麗絲夢遊仙境那隻微笑貓很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幸好他在這部電影是隻好貓
卡通裡面他實在太邪惡了 =3=
雖然裂開的嘴巴感覺很恐怖....但是搭配那無辜的雙眼~還蠻配的耶
看起來好可愛喔XDD


還有那條老菸槍毛毛蟲
他的蛹居然是自己用手織的耶
有沒有那麼神奇.....快笑死了.....


另外衣服換最多的就是愛麗絲了
因為他一直忽大忽小的XDD
不過為什麼有些衣服可以隨著它變大變小
有些卻不行??


這部片明顯就是愛麗絲曾經有來過魔境
可惜他回想的片段太少了啦.......
害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他都一直問"他是那個愛麗絲嗎??"
請問他以前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啊??
導演給我交代一下.........!!



今天回家看網友的評論時居然看到有人說
"我覺得我是來看愛莉絲夢遊仙境的不是來看勇者鬥惡龍的..."
哈哈~~我覺得好貼切耶!!! 因為整部電影都在叫他殺龍
咦...這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XDD

不過我覺得那隻惡龍好弱...牠好像不會飛耶??
一路都用爬上來的.....牠翅膀退化了嗎??
而且牠的光束居然連石頭都破壞不了
難怪被愛麗絲一陣飛躍頭就被斬下來了.....



有些人說沒啥3D效果耶!!
不過我覺得在洞穴裡時還挺有感覺的啊!!
但是摔下去時那麼久...怎麼回來時就爬那麼快??


還有雙胞胎被抓走時掉掛著
那個樹枝朝臉打過來也蠻有感覺的
一度我以為他們兩會掛掉XDD ( 恐怖片看太多了!! )



總之....雖然電影結局很不滿意
但是過程我覺得很不錯
我也聽到很多觀眾在笑啊!!
想不到它上映那麼久本來我以為沒啥人會去看了
去電影院時居然還是只能坐在旁邊
由此可見他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啦!!!


不過如果扣除在我們身後那不小心踢到我肩膀
還像蟲一樣一直蠕動的觀眾,我想我會看的更過癮的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