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又出現離家出走的老鼠了!!!

這次離家出走的老鼠是來我們家作客的鼠客

因為我弟他那藕斷絲連的前女友想要養楓葉鼠

說到我弟人長的不怎麼樣

不知道為什麼異性緣那麼好桃花朵朵開

女朋友交了那麼多個

我似乎是離題了.........


回到正題吧!!!

雖然我們家有五隻,但是已經有感情了

於是他就又額外跟同學要了兩隻老鼠過來



不過這兩隻外來的老鼠脾氣可真大

不時對我們齜牙裂嘴,好似要撲過來咬人一樣

害我們都不敢去抓他

這兩隻那麼吵還真應該把他們取名叫做" 吵吵、鬧鬧 " 才對 = ="

想不到阿宏他同學居然抓一對過來

為了避免他們又生小小鼠

只好再另外拿兩個桶子裝

我們家可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




時間就發生在前天我們把其中一隻鼠鼠抓去球球滾

但是到了晚上沒把它抓去放就任牠滾了一夜XDD

結果昨天早上阿母起床發現那隻鼠鼠

就說他們在外面滾了一整夜要叫阿爸把它抓回去

居然發現另外一個裝老鼠的桶子也是空的!!!




雪特!! 那隻吵吵還是鬧鬧??到底是怎麼爬出去的???

看來那個桶子太低了才讓他有機可趁 囧"

時間發生在早上7點......

剛好早上阿機要上班,阿宏要上學,我則要去學校

七早八早隨意找了一下就決定先不理他了

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睡回籠覺的睡回籠覺




過了一整天到我晚上下班回家

發現家裡的人一樣沒有要找的 fu = ="

難道我們還在妄想他會自己跑出來嗎??




那位鼠客對照我們magi不見時的情形

雖然一樣是離家出走

但是看我們家人的著急程度就知道

果然我們還是有私心的

難道不是我們家的就這樣不關心他喔XDD




到了早上依然沒有出現

可能不知道被困在什麼地方了吧

早上我有空就被阿機吩咐要去找那位鼠客



上次為了找magi

才剛把家裡一堆雜物給清出來

所以沒有上次那麼難找

但是家裡大致找了一下都沒有看到蹤影

實在是想不出來會卡到哪去了

客廳房間都看過了

找到最後我居然跑到房間看小說 囧"

哈哈~~~實在是因為無從找起咩!!!

照理說那麼兇的鼠客我們在那邊喇要吱吱叫的啊

阿怎麼會那麼安靜= ="





後來阿母回家了問說找到沒

於是我們倆又開始找鼠大戰

由於上次magi是在阿宏床頭縫找到

雖然之前我也有看過了...但是抱著一絲希望再去看



拿著手電筒往裡頭一照

真的有隻老鼠在看著我

哈哈~~怎麼那麼湊巧兩隻老鼠都跑到那邊去



因為鼠客很兇所以不敢直接用手去抓

和阿母就和他搏鬥很久

喵的勒~~~還一直往內部跑去

我們就把阿宏的彈簧床掀起來

拿棍子在那邊 喇 阿 喇 的~

一邊聽老鼠吱吱叫,一邊說 "ㄚ你是要出來ㄇㄟ!!!"



幸好最後是順利找到了....

阿母就說要把那個洞給封掉

不過我說這樣以後老鼠不見了就不知道要去哪找了!!



看來那些老鼠們都很喜歡阿宏的房間喔XDD

要不然怎麼那麼巧都在同一個地方找到XDD

以後再有老鼠離家出走時

第一個地方就是去阿宏的床頭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