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演唱會5點多才睡覺

結果早上10點多爸就說要去五叔那裡

於是我只好乖乖梳妝打扮

結果用好快12點了 = ="


往年年初三都回龍山腳的古厝

可是今年去竹崎  五叔派出所的地方

我們到位時他們的活動---採棗子   已經結束了


過年時一群不認識的親戚都出現了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但是認識的沒幾個

我們就跟著走回派出所

大家聊天一陣子就準備吃午飯



吃完午餐後

五叔帶我們到一個魚池釣魚

可惜只有一個釣竿

所以就只能看著二伯釣而已



之後我們就先跟小姑姑離開了

我們去拔--龍葵 (黑甜仔)

不過當然是看倩方姐和阿母拔了

基本上我是分不太出來他和地上的雜草差別在哪裡  囧"

後來他們還拔了一些菜頭


小姑姑的兒子還抓了隻蚱蜢給我

原來蚱蜢真正的樣子是這樣啊~~

還蠻可愛的  ^ ^ "

而且咬人也不會痛~~  哈哈.....



後來就去小姑姑家

姑丈還給我們杏鮑菇

我跟去看,從菌包裡剛採下來的

真是新奇~~~~



裡面也有很多羊咩咩

可惜要回家了

不能和牠們玩




後來又回去大姨家了

哇~~吃了三大桶的KFC

看到炸雞塊都快"驚驚"了說 XDD



今年在嘉義終於賭博了

晚上玩撿紅點....

好像沒有什麼輸贏!?

不過好玩就好~~

之後玩沒有錢的 " 大老二 "

也玩的蠻開心的  XDD



等大人 " 游泳" 完已經12點了

也該回家了!!!!

唉~~明天8 點還要上班勒!!

不過就算沒有要上班

阿母也說要回高雄 =3=


我也想和大姨去吃 港式飲茶啦 QQ



改天回嘉義,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