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幫阿母整理冰箱

該丟的不該丟的通通都丟了

連我叫他不要丟的波卡也丟掉

氣死了!! 那才冰沒幾天耶!!

但是清理過後的冰箱倒是清爽了不少~




下午小憩一下就要去學車了

今天簽的地方比較少

去的時候教練還在教別的學生



發呆了一下教練才過來

本來以為會複習昨天的倒車入庫

結果教練今天是教我新的東西

今天學的本來我是稱「把車停到停車格」

不過回家和家人聊天之後

阿機說我學的叫「路邊停車」

好吧!! 隨便啦XDD



首先當然還是教練示範

叫我先看右邊後照鏡,看到線上有顆石頭,再看到車上的擋泥板

輕輕放開煞車器慢慢後退

擋泥板對到石頭後趕快方向盤轉右邊轉到底

然後再看左邊後照鏡慢慢後退

退退退看到石頭的時候方向盤轉兩圈回正

接著改看車子擋泥板慢慢後退

等到檔泥板對到地上的白線時,方線盤轉左邊轉到底

然後把頭探出去看前輪後退

退退退等到看到前輪退到白線後面時,踩煞車

接著手都不要動打檔器直接拉到底

讓車子慢慢前進

等到車上排氣孔第一個洞對到白線時方向盤轉兩圈回正

再慢慢前進,當地上箭頭白線對到人時,方向盤往右轉一圈

讓車子慢慢慢慢回正

等到車子回正後再把方向盤往左轉一圈

踩煞車,結束!!!!




一開始聽教練在教時我都傻了

又是看左邊又是看右邊又是轉左邊又是轉右邊
聽的我霧煞煞

" 公共價泥等 "( 台 )



換我來時當然都聽教練指示

他說左就往左,他說右就往右

完全不知道要轉哪裡才對XDD

當我看著右邊後照鏡時卻遲疑到底方向盤要轉哪邊才對 = ="




後來教練就說看哪邊後照鏡,方向盤就轉哪邊

等到車子進停車格時

覺得好莫名奇妙就停進了喔XDD




接著教練就讓我自己練習自己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今天要練車時教練接到電話

說有之前學員要買車叫他看車

還跟我抱怨一堆XDD

不過回家時聽阿機說原來她學開車時教練也常跟他抱怨

看來教練常常對每個學員訴苦喔XDD




教練今天還跟我說如果過完年他不教了看我們怎辦

ㄜ...教練如果你要走時記得先把我們教完再走= ="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本來有7位教練

怎麼到如今只剩1位.......

太悲慘了吧 囧"




等教練不在時慢慢開覺得順多了

原本教練還說叫我離開前跟他拿紙來背勒




昨天來駕訓班還看到很多人

今天只看到我和另一位兩台車而已

那個人今天學倒車入庫

可惜我這邊角度不好.....看不到他開的如何??



後來越開越順開始左顧右盼

完了!! 開車不容易專心這點要改進 = ="

之後教練還有晃過我身邊勒

說了一句 :開的不錯喔!! 繼續加油啊~

這是讚美嗎?? 因為我覺得我車子開的歪歪的 = ="



過不久我看到有人開車來給教練他們檢視

應該就是那位傳說中的越南妹吧??





後來趁教練他們沒在注意這邊

趕快把手機拿起來

趕快自拍XDDD

至少要有照片證明自己再學開車咩~ 哈!!




可惜感覺拍的太倉促了!!

而且有時握著方向盤又不能放開

也因為太偷摸了 ( 照片上看起來很光明正大XDD )

下次有機會再拍幾張好一點的XDD




就在我自己練習一陣後教練回來了

叫我把車子停好後打到P檔

然後就說我今天學到這裡就好了

原來時間已經到了啊!!...今天有學到20分喔~很準時




教練叫我回家前去電腦那練習試題三次

多按幾次不用看書就可以過了

第一次測驗完成績出來.....77.5 不及格 = ="

我就說我討厭考試!!

第二次還是一樣...77.5 有沒有這麼慘 ~"~

終於第三次 87.5 ....幸好不是三次都不及格 = ="  



真擔心這次會不會跟機車考照一樣

不會吧~~不要再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