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 小乖 " 和 " Magi " 常常打架

看起來好像是 Magi  在攻擊 小乖

於是為了處罰 Magi 都把他抓去關 警閉

本來想說應該會乖一些了


想不到今天要出門的時候兩隻又再打架了  

只好再度把Magi 關警閉

但是因為那邊空間又小而且又缺水斷糧的

雖然出門在外

但是我還是很怕Magi 悶死

於是打電話給在家的弟弟

通知他過一段時間後要把他給放回去籠子裡



和阿機在外面瘋了一天

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先去關心我家寵物

結果勒!!!!!

怎麼少了一隻??

看看關警閉的罐子是空的


籠子依舊只有一隻 小乖

阿 " Magi " 勒???

打電話給阿宏問他究竟把 Magi 關哪去了

他回答在原來那個罐子裡啊

經我們從蓋子上的大洞研判

Magi 他....失蹤了~~~~~

不會吧.........



結果在外頭疲憊了一天之後

回到家居然還要展開我們的 尋鼠記

只見我們倆拿著手電筒趴在地上搜尋 Magi



Magi 阿~~你是跑去哪裡了啊!!! 快回答我啊.....

我可不想過幾天聞到家中有死屍味

看到螞蟻大兵在搬食物....




就在我們在尋找Magi的蹤影時

忽然聽到阿機大叫一聲

原來是Magi從另外一邊跑出來

媽的勒!!叫那麼大聲~ 害我ㄘㄨㄚˋ到

萬一害我受到驚嚇往後倒退結果不小心把 Magi 變成肉醬

結果因此得到 " 恐鼠症 " 要怎辦!!!!!



想不到 Magi 出現時還一副發生什麼大事的表情

也不想想我們費了多大力氣 ( 其實也沒有.. ) 在找他


也不知道Magi 在外頭流浪了多久

想說他應該有學會教訓了吧

看他還敢不敢耍潑

於是把他和小乖放在一起


結果沒有幾分鐘而已

又開始出現兩鼠大戰

小乖~~你是爸爸耶!! 怎麼可以被追的滿籠子跑啊!!!!



為了分開兩隻大戰中的老鼠

害我的手還被小乖咬了一下
你這隻忘恩負義的死老鼠...也不想想我是要解救你耶....居然恩將仇報 



我想可能最近是動物的發情期吧

壞壞也是在那邊亂叫

而且昨天又聽到路邊野貓在叫春

但是小乖不知道是受到驚嚇還是最近在換毛

抓起來都在掉毛,整個身體都溼溼的



最後只好把小乖和Magi 隔離開來

因為家中沒有多餘的籠子

Magi 淪落到之前壞壞的情況-----住在廚餘桶

不要用這種可憐的眼神巴望著我

誰叫你們要打架!!!
我也是為了你們好啊~~

現在就只能等你們不會打架時再讓你們團圓了!!

到實再讓你跟你阿爸輪流住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非常好奇

Magi 牠的逃脫術

於是請他為我再度示範一次


以下為 Magi 的示範教學
Magi :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說我是怎麼逃脫的


首先~ 利用蓋子上原有的小洞,用我的利齒把他慢慢咬大 ( 這需要有相當大的耐心啊~ )




慢慢的咬大之後,我的頭就可以鑽出來了( 嘿~你在看我嗎 >////< )




當頭可以出來之後身體也就輕鬆容易多了




接著我就是這樣開始了我短短的流浪記~~




Magi : 以上的講解還清楚嗎!! 那我要繼續認命去關警閉了.....( 默默離開~ )




話說~最近我家的鼠兒好可憐喔!!!

他們已經斷糧很久了~~

偏偏主人已經把錢花光光

沒摳摳買飼料給他們

所以他們現在只好暫時以鴿子飼料來替代

但是看他們似乎吃的食慾也沒有.....

幸好快領錢了!!!!

你們再忍耐個一天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