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空蕩蕩的籠子

家中成員越來越少了

現在只剩三隻存活

每隻都越來越瘦.......

忽然發覺我是不是不適合養老鼠啊??? 



哀~~~

繼上次斑斑莫名奇妙嗝屁之後

現在一想到就會叫一下家中眾鼠孩子們



就在剛剛

我去巡視一下把他們搖醒之後

發現~~~

怎麼壞壞沒有反應

拍籠子、搖籠子、吹牠...都沒動

不會吧~~~~~~!!!



向阿宏丟下一句 : 壞壞好像死掉了!!!

我就去幫magi 裝水

在浴室就聽到阿宏跟阿母說 : 媽~壞壞死掉了!!

果然..........



接下來很理所當然的又是阿機幫壞壞收屍了

阿機出來時說:哀~勾么細記價啊~~(台)

欸欸欸~~講的他們很悲情似的 ( 好像也不無道理 囧" )

哎~~壞壞!! 你就安息吧!! 下輩子記得不要再當老鼠了

要當也去有錢人家當隻 " 好命狗" 才對~~




阿母他們說昨天丟葉子還看壞壞吃東西吃的很開心 ( 那應該就不是餓死的了吧?? )

該不會是因為天氣太熱暴斃  

還是說菜有毒!!  ( 剛丟了高麗菜葉給其他三隻,應該不會明天都死給我看吧= =" )

哎~~又是一個謎團??

唯一可確定的是今天不知道何時死的........




明天有空真的要去買飼料回來了

要不然我覺得下一個要走的就是小可愛

牠那弱不禁風的模樣 真令我擔心
我也不想要再間接殺任何一隻鼠了 ( 你還敢說...... )




最近真的很熱

小可愛身體都濕濕的

是生病還是流汗??

阿災!!!



不過為了怕他們真的是熱著了

導致像壞壞這種事情的發生

阿宏剛剛拿了支電風扇給他們吹 ( 有沒有那麼好命!! )




壞壞~~~謝謝你帶給我們一段歡樂的日子

我會懷念你常常磨籠子卡卡卡的聲音

我會懷念當你每次看到別隻老鼠靠近就像瘋子的樣子

我會懷念那時你受傷帶著你去找獸醫的時候 ( 雖然最後沒找到 )

之前也是你差點窒息死亡 ( 怎麼倒楣事都找上妳啊 = =" )
現在~~~~你就快樂的去天堂當飛鼠吧!!

希望那裡有吃不完的食物



希望有緣我們會再見面 ( 會不會是變成狗的樣子?? )

你的丈夫和兩位子女我會好好照顧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