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老師有事,所以只上3.4節而已

昨天忙報告到好晚,幸好可以睡到8點多

護研上台報告,居然意外的獲得老師好評

被老師誇獎的都快 "拍謝" 死了,因為裡面隱含了好多 " 辛酸血淚 "   ( 拭淚... )

但是老實說還是有暗爽到~~~海腳們說 : 這學期的報告都覺得是目前最好的一次 



總算是下課了.......   出發去計畫很久的 KTV

不過首先要先去填飽胃 >>>  往屏東市出發

這次又去不一樣家的麵店

撿到一塊錢,但是應該不會過幾天有個鬼丈夫要我嫁給他吧??   <<<  想太多了  ( 離題了 )

生意好的勒~~  等了好久才等到位子

不過跟上次的 "辰家" 比 我覺得好吃多了 XDD

餛飩真是有夠大顆的......




吃完後往主要目的出發~~~~  

騎了好久~我都快可以騎萬大橋回家了

原來那家店叫 " 東海 "

一看到本店,我們一致認為那是....不良場所 XDD

那可是我們的領隊 " ㄚ慧小姐 " 所介紹的地方

所以我們一群娘仔兵還是勇敢的浩浩蕩蕩進去




裡面網咖味真重.....好多人在釣蝦子..

到了2樓問價錢,小包廂沒了.....剩中包廂,買2送1...一小時2百

其實算一算我們7個人平均一人唱三小時花塊90元而已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但是有人經濟拮据~~~

於是經過討論之後,我們就感覺給他很丟臉的轉頭離開

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們是一群 "奧客"   

店員: 也太窮了吧,連一百元也付不出來 囧",沒錢還敢出來混  ( 店員心中之OS  XDD..)





主要目的沒有了!!!  那要結束今天的旅程嗎??

不~~~  我們之後決定到台糖去逛逛

不過某"蕭"人員因為身體不適,先離我們而去了

原本也以為章魚和楓也回去了

結果原來是他沒轉到灣,錯過我們XDD




在裡面逛,四處亂拍

還去玩投籃機,我居然是第一名 XDD   你們太嫩了啦!!!

在賣場裡看到有小陽傘的桌椅和謝宛模仿兩位貴婦在聊天

模仿兩位醫生娘在未來的日子相遇聊天打屁  >>>  兩位愛演的女人 XDD




最後玩累了,也拍夠了

我們回到一樓去喝飲料

不過那家店的飲料真是令人傻眼 0.0"

點了綠茶.....居然是拿賣場賣的純喫茶來給我們喝

不僅都拿現成的~~居然還等好久才來

但是價錢卻是那種餐廳價,真是虧大了~~~ 囧"




撇開划不划的問題,下次在去便宜又大碗的地方就好了

一群女人邊喝飲料邊聊天打屁

結果今天的話題居然走 " 麻辣路線 "

一路的演化是,原本講到 "好想去看電影喔 " >>  有二輪電影啊 >> 都有人在那裡圈圈叉叉

然後我們的話題就一路走偏了 XDDD



今天的話題真是勁爆的勒!!!  原來大家都有看過咩!!!   

那種在外人面前說沒看過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在"唬爛"的

動畫的還比真實的好勒~~~   喜歡真實的絕對因為沒看過動畫!!!



想來我們也真大膽

大庭廣眾下還講的如此熱烈

不遠處還有兩位中年男子勒

講到一半時還聽到他們說到 "妹妹 "

嚇到!!!  原來不是在叫我們 XDD



笑夠了,也喝完了

上完廁所再離開



到地下室上廁所

結果下面有好多小朋友玩的遊樂器

一群不服老的女人硬要爬到上面

其中有一個貼了故障的小型旋轉木馬

我爬上去時居然自己轉動了

哇~~~靈異事件 XDD  真是超傻眼!!  笑死了..  

害我嚇到,幸好不是我太勇了把它給弄壞 XDD



在地下室的期間

只見一群女人

摧殘小朋友的遊樂器材

今天的體悟只能說..........我們真的長大..XDDD



之後就各自回家囉!!!

外面的天氣真熱~~~

我居然還要等我那阿機放學

妹妹好可憐啊~~~都沒人可聊天,無聊死了!!!!




什麼時候還要出去玩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