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之前大家就說好要去玩水

因為今天只上一、二節英文就沒課了


想不到居然接連收到幾個惡耗

虧我們昨天晚上還特地留下來提早把地掃完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把原先的行程取消囉!!!



所以今天整天的行程更改為 >>

第三節討論我們腫瘤要重做的架構圖

(可惜最後還是沒結論)


第四節去借婦幼要的書籍

(學校真的是要反應耶!! 壞掉的電腦都不修理

不是有人遊覽網頁就是要作自己的作業!!

那真正要用的人叫他去吃屎喔,為了找電腦一肚子鳥氣ˋˊ++)


中午時開班會

老師居然穿裙子.. 眼睛好x. 哈哈~~

老實說真的不適合的說

(居然真的開到1點多 = =" 真的是太會講了...)



開完後1點多了

趕快趕到大禮堂去

因為意外發現今天應外科公演

戲碼是 "髮膠明星夢" 喔!!!

當然要看看演的和電影差多少



我們的位子由後頭

慢慢的移到了前面

實在是太厲害了XDD



看到電影的場景居然真實演了出來

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邊看邊笑!!!



而且他們還唱現場的

實在是太辛苦了

可是他把我的林克演的讓我幻滅了

嗚嗚~~我的林克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把他還給我....



雖然途中還是有人緊張結果忘詞

現場一片的寂靜

而且並沒有和電影演的一模一樣

不過還是要給他們鼓鼓掌啦!!

畢竟全部都用英文講

還要又唱又跳

實在是很辛苦ㄋㄟ!!


快4點才演完

今天的時間就這麼的耗掉了



本來還因為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不能去玩水有點掃興

結果下午天氣變的陰陰了~~至少不會那麼難過了

只好等天氣穩定又有空的時間在去玩水吧!!!


要不然今天跑去玩水結果上新聞怎辦

ㄚ~~呸呸呸!! 烏鴉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