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按照往例-----回嘉義慶祝母親節

因為在嘉義有一位老長輩嘛!!!



往年每到了這個節日我們家會先提早幫家裡的女王慶祝

不過今年真的是腦袋瓜裡山窮水盡

想不出什麼新鮮的花樣

於是最後決定!!!   什麼都不要做XDD




禮拜六上午班

上完後回家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原以為會馬上出發~~

想不到還是拖了好久!!!

家族基因都那麼會拖了,怎麼能怪我動作慢 >>>   扯遠了.....

到阿姨家時已經9點了



還以為晚上就會開始慶祝

結果沒有........

算了!!  正好忙我的報告!!



不過倒是看到二姨屁屁長 "疔仔"   >> 欲了解請按

叫我去幫忙擦藥

結果只是在撕3M而已 = ="




做報告到好晚~~腦袋空空

告一段落之後

去二樓睡覺覺~~

睡的超熟~~~ 但是沒多久就要起床了

因為要去阿嬤家...




這次母親節阿姨們租卡拉OK回來

好像租一天2千吧???

既然是花錢的

當然就要唱到爽~~



會唱的,不會唱的通通給他點下去

我看我今天有唱到夠本喔!!!

喉嚨都唱到快 " 燒聲 "



但是阿嬤家的蚊子太多了啦

一群人被叮的哇哇叫

我也是~~~

一邊唱一邊抓,真是太痛苦了



這次不吃蛋糕

改陪阿嬤吃素菜

可惜10點多才吃飽,12點又要吃了

所以我實在是吃不下什麼耶!!!



今天的活動就是

唱歌、吃素食

大人們在桌上游泳

小孩子躲在屋裡看小說

說無聊其實也是蠻無聊的~~



今天只有大舅舅他們那口子沒來

不過我覺得阿嬤應該很開心吧

子女都回來幫他慶祝母親節

一開始阿母和阿姨們唱"媽媽的手"

結果阿嬷居然超感動滴~~  呵呵!!



雖然阿嬤不懂字

不過還是有和朋友在卡拉OK那高歌幾曲


有支"麥"超好笑~~

在外面唱時,聲音居然從裡面電視出來

然後表哥居然模仿阿吉仔唱歌

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XDD



今天一直在想一首歌,只記得歌詞大約在講

"如果要孝順父母要趁早,不要等成功時要接阿母回來住,阿母已經不在那"

問了阿母跟大姨,大家都想不起來

最後問了小阿姨

原來這首歌叫 :落雨聲   ---  真是和歌詞超不配!!



晚上快7點就回家了

感覺真快~~~

不過表妹他們還要回爺爺家幫奶奶慶祝

所以大家都差不多要各自道別了

下次回家亦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