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海咖" 要考護士執照考的日子

還記得之前他們都問我說有沒有要去陪考

我都是打哈哈應付應付而已


之後想一想......

反正我禮拜天也沒事

那我就去 " 挖苦 " 他們好了

順便去取笑他們一番..



不過我可不想去的時候剛好他們在考試

於是想問他們啥時是休息時間

不過居然都沒人接

最後還打去給章魚問他勒...



之後依章魚說的中午休息時間去找他們

想不到沒有想像中的難找咩



去時剛好休息時間

一群學生朝我反方向走來

那感覺真是有夠怪 XDD



之後一進去大門口

就看到阿慧

可惜他要和朋友去吃飯

叫我去找祥ㄟ他們



結果想不到這一趟居然是無功而返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位子

只好從一樓到五樓走遍遍

打電話去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

機車.....氣死我了

這樣還叫我去找你們

以後不聽你們的話了




本來想要ㄎㄠ人的

居然失敗了 =3=

真是可惜.....



不過今天還真是有夠熱的耶

看著一堆考生就像流浪漢一樣

只要是空地就可以窩著

拿著扇子一直搧風

對著補習班發來考完試的答案



忽然覺得...........

我好幸福啊~


有沒有那麼欠揍!!!

哈哈~~



為了證明我有來這裡

以學校為背景

這樣不會說我騙人了吧 XDD




嗨咖們.....想不到我們的緣分如此薄啊!!!

連這麼簡單的一面都見不到 XDD

跟阿慧也只有一面之緣而已

哈哈~~~




既然無功而返

我只好和阿機離開正興了

不過當然不是回去

而是去湯姆熊吹冷氣

羨幕吧



而且這次居然中了好幾百張彩券

真是收穫滿滿啊....


而且今天居然敗了100元小說

我原本不想花這麼多的說



回到家時去小7拿預購書

 哈哈~~這個月錢都花光了

幸好明天要領薪水

呵呵呵.....

這個月錢都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