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真正的目的地沒去成後

今天中午3.4節空堂我們出去吃飯



英文課口試,這次比較鬆喔

唱個歌、背個課文就100了

可是果然是短暫記憶,考完立刻就忘了  囧"



原本想要想去掃地的

結果門居然沒開,那只好算了.....

後來我們就去圖書館續借婦幼要看的書

最近學校又在亂蓋了

阿不是沒錢......

盡是在做一些浪費錢的事情 唉~~~



續借完書後,摳機給阿機叫他拿鑰匙給我

真巧他也在圖書館,於是他下來拿給我

後來就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拿完鑰匙後想說出去前上個廁所好了,章魚也想上

但是懶得拿"嗶嗶"出來,剛好看到有人進去,趁著門沒關趕快衝進去.........

安全通過後回頭看章魚,居然沒有緊跟著我進來

只見他忽然頓悟的樣子,趕緊推門要衝進來

結果居然門已經卡死了,就看他很明顯被卡在外面

笑死我了 XDDD.....好丟臉喔~~  哈哈!!  

阿機在等電梯時看到也笑了,因為他說他剛剛也是一樣的情形

兩個笨蛋XDDD...害我上完廁所後還事一直笑!!!!




牽好車子後往新圍方向前進

今天的目的地是 " 大西洋 "

看看手表,10點多!!!! 我們好早吃五餐喔XDD

我們可是第一位人客喔!!




大西洋裡面好小喔!! 和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人家輔英的比較大,種類也比較多的說  =3=

裡面是木頭桌椅,真有喝老人茶的感覺

所以只好我們分兩桌吃




點了紅茶和瘦肉粥,其他人吃泡麵

原本想說他們來這裡居然吃泡麵

結果發現我的粥裡居然也是泡麵湯

這實在是讓我無言了........

就連飲料也都很慢才來!!

連別的顧客都聽到我們抱怨了,還幫忙提醒店員 XDD

耗了一下時間,看看11點多了,也該離開了




途中去了屈臣氏逛一下

大家進去都走馬看花

不過天氣太炎熱了," 日頭赤炎炎 "

要離開前找了防曬乳的試用品

叫祥ㄟ偷偷幫我擦....

讓我騎回校防曬一下咩!!  手都變黑囉~

是防水的喔!!  不過手洗久了效果好像就沒有了~~~

那個牌子一小罐3百多~~感覺好貴!!!





下午車子停在車棚裡

真怕放學時看到我輪子多了一條鍊子 @@"

原本想說   哇~~離教室真近

不過上7.8節課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們在F棟上課!!!!

這下反而遠了   囧"




回學校掃地時時間還早的勒

老師去帶實習了

4樓又沒拖把~~ 感覺今天掃比較混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玩耍!!




好不容易這幾天我都很準時放學

結果阿機居然都有事

每次都快10分才出來

無聊得要死~~~~

害我回家都不能休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