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收到我的禮物囉!!

果然猜的沒錯~~ 是一個包包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哇哈哈



只不過包包是我沒看過的樣子...



令我意外的是

祥ㄟ給我和謝宛一人一張卡片

然後他居然又送我一個錢包耶



之前一直和謝宛開玩笑的話

祥ㄟ居然真的送我了!!

這才叫做意想不到

真的是太感動了 嗚嗚嗚~~



錢包真是可愛

還毛茸茸真是舒服

愛你喔~~祥ㄟ!! 親一下 (恩阿~)



結果阿慧立刻就把我破爛錢包裡的東西

通通換到新錢包裡

新錢包也可以當相機套或手機套

真是太有趣了!!!



禮物立刻幫他們拍照做紀念

但是我新包包卻一直忘記拍= ="



這次的禮物總共有 >>

一張自製相片、三張卡片、一個包包、一個錢包外加一場生日趴

這樣覺得我這次的生日也是收穫滿滿耶!! XDD

不過某人居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真是令我感到失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