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終於升級了!!

在4/29號這天

變成銀卡的VIP

真是令人始料未及 = ="



想當初一點都不想花這筆錢的說~~

結果到最後相簿容量滿了

又一直被脅迫要上傳照片 


最後......我屈服了~~~ 

於是我終於趁這次4月壽星的月份   ( 4月都快結束了說...... )

忍痛去辦VIP了.....1年400元~~應該還算便宜吧???




不過辦好的過程

全程交由我妹去辦

我只要出嘴+出錢就好了

佩屎啊~~~真是12萬分的感謝你呦~~

甘溫啦!!!  愛你喔~~ 



為了不浪費這筆錢....

我看我就拼命上傳照片好了!!!



所以 " 海咖 " 的各位~~

等我相片上傳吧 !!




但是我怕我會懶的傳耶 囧"     ( 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