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舉棋不定的 旗津遊 順利舉行...


8點多茹雲就打電話來吵醒我

害我少睡幾分鐘

也害我的夢被打斷了~~ = . ="

於是掛完電話後繼續睡



結果接到謝宛電話

原來已經9點了......

然後謝宛說 Ring 他們說可以出發了



哇哩勒~~

才剛醒~要出發啥.....

都還沒準備好勒

於是乎   我開始刷牙洗臉整理用物

讓謝宛在樓下苦等

真是可憐啊 XDD



9點半跟大家會合

我果然是最後一個到

遲到的習慣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囧"



由我帶路

順利的騎到旗津

第一次自己騎到旗津

連我都覺得自己好棒 XDD



首先先到渡輪口和茹雲會合

終於我們海腳集合完畢

時間10點多~想不到騎來還蠻快的



先到旗津海水浴場休息一下

上完廁所、做完防曬動作後

去海邊看海一下

然後找個女生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後來想說去傳說中的 "星空隧道" 看一下

聽人說在醫院旁邊的路

結果走進去時就聽到人家說裡面是死路

我不信邪,非得去看看

於是大家就在外面等,我自己去追查真相

果然.......走到底 " 此路不通 "



結果原來是在旁邊另一條路上

某祥ㄟ還說他有去過

ㄘㄟˊ~不早講!!! 害我多走一趟



走去的途中看到很大片的反光鏡

結果一群人對著鏡子拍照

哈哈~~如果裡面有人

一定覺得怎麼一群女的看裡面拍照勒

想想~~好像還挺丟臉的...



終於來到隧道

在隧道口拍照

還禮讓一對父子先過

後來想拍合照時,那爸爸還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拍

這就叫 " 好心有好報 " 嗎 !!  ( 笑~ )



裡面還不錯!!  可惜沒有很星空的感覺

不過超涼的說...

拍手....還有微弱的鳥叫聲出現 ( 如果仔細聽的話 )

還看到有人帶壞壞和小乖的同伴呢  XDD



逛完回來時往別條路走,走小巷回旗津街

誰叫一定要造著原路走勒!!

天氣太熱了..就去小7 買飲料解渴


結果要離開時,看到 " 扛棒 " 寫說 ->> 購買思樂冰憑發票免費去海洋探索館 

於是我們又回頭,每人買一杯10元的思樂冰吃

店員原本還懶的一人打一張發票勒!!



買完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邊吃冰邊討論下一步怎麼走

天氣太熱..有隻狗也在那邊休息睡覺

想說睡的真安穩啊~吵不醒

結果忽然 " 碰 "   好大聲!!

大家嚇了一跳,連狗也嚇的跳起來 XDD

原來有人腳踏車輪子 " 破輪 "

哇勒!!!天氣太熱~連腳踏車也受不了XDD



休息完準備往海洋探索館 邁進

結果跑到旗津漁港 @@"

問人路才找到XD



先在路口拍照

結果找到的阿伯真爐

要幫拍就阿莎力點咩

喬了好久受不了

乾脆我就大家都排好,把距離用好

叫他把大顆的按下去就好了



在櫃檯用好票之後進去逛

結果又拿到可以去免費換小杯的思樂冰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寶藏

大家扮演海盜奪得寶藏的樣子

還對著地球儀扮演一千元 XDD



最後發現有鋁版可以描圖

大家拼命的畫~

連別的觀光客也學我們呢


後來到樓上去

看到大隻北極熊

有人說很像拜犬


還玩了模擬潛水艇

本來不會玩,大家玩一下就說要離開了

後來阿慧發現可以發射子彈

慢慢的摸透了玩法

就和謝宛、祥ㄟ還有我 在那邊慢慢玩

拿著炸彈看東西亂射,後來莫名奇妙把潛水艇停好

最後得到100分!!!  哈哈~~我們也挺厲害的嘛 XDD

玩了一下子就 1點囉!!  也該吃飯了~ 


於是我們拿著我們的作品準備蓋完章就離開

離開前在櫃檯合照張照片

可是攝影師在門外

還沒用好自動門就關起來了

阿慧就很忙,忙著用腳把門打開

哈哈~~真是辛苦...



午餐最後找了一間一盤一百的海產店吃

一人點一樣

原本想說7樣菜會不會太多

結果我們通通吃光光

哈哈~~看來大家都餓了...



看看時間也要去西子灣了

就先去渡輪口的小7換斯樂冰

想不到杯子是紙杯的那個大小

真是小氣 = =".....還沒有蓋子能蓋勒 !!

順便買水,因為我的水居然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 ="



原本兩人加一台車應該要50元的

結果我們給人家投35元~~加害 XDD

在底下真難過,晃阿晃又有油味~快暈船了 =口="

不過有一個阿伯很 " 阿莎力 " 說要幫我們合照


哈哈...為什麼阿伯幫人家拍照時都習慣把眼睛和相機貼在一起呢??

明明已經有那麼大的螢幕給你看了



下西子灣我們就往英國理事館前進

今天有好多大陸、港澳的觀光客在理事館參觀

我們被一群大陸人包圍著 XDD



後來海腳的各位幫我和謝宛補辦生日會

找了好久~選了一個位子

還給人家搬來桌子

拿出冰淇淋蛋糕 ( 不知道何時生出來的蛋糕 )

可惜風太大蠟燭點不著

伴隨著一大堆陸客,不畏懼旁人的眼光 唱起生日快樂歌

和謝宛對著沒有點火的蠟燭許願,吹蠟燭  ( 對沒有火的蠟燭吹熄,超好笑的XDD )

拿到了 小鳳和茹雲的卡片,謝宛的禮物是王若琳的唱片

結果說我的禮物說太大了,禮拜二再給我 = 3 ="



和謝宛學結婚的新人手牽手切蛋糕

冰淇淋蛋糕以快速的速度融化著

吃的滴滴答答的 XD 真忙碌~

今天好像一直吃冰啊~  又是思樂冰又是冰淇淋蛋糕  XDD

叫人幫我們拍照,然後有個陸客拿著V8朝向我們

不知道他在拍上面還是我們喔???


謝謝你們幫我們補生日啦!!! 

至少補衛了之前我們的不平衡 

還以為你們真的不幫我們過生日勒!!!


不過問我們有沒有驚喜到啊!!

我說沒有會不會被打啊 ?  ( 不要打我喔 >"< )

因為你們太明顯了咩....

感覺可以想像的到這次出遊就會幫我們過生日了 XDD

我太聰明了啦~~  ( 不要扁我喔!! )  

要那種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忽然被慶祝才會很驚喜啦!!

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吼~~~ 哈哈!!  人家只是提出我的建議而已咩 


不過今天生日趴也算是很特別啦!!

讓一群人幫我們見證  XDD

愛你們喔~~~~




吃完蛋糕收拾完桌子

去上廁所順便逛一逛

看了一下人家說以前關犯人的監獄

我們一群人還從監獄的窗口爬出來理事館外

我的頭還很大力給她往前 "扣" 下去~ 碰的一聲差點沒腦震盪


又是一個不畏懼別人的眼光的舉動

在一群人面前爬出來  XD  笑死了

雖然祥ㄟ穿裙子還是一樣跟我們爬出來

真是勇喔!!!  哈哈~~拍拍手 鼓勵!!鼓勵!!



後來去廟裡用手拜拜

結果聊到祥ㄟ之前說要介紹的男的

想不到茹雲的朋友也要介紹一個和祥ㄟ形容差不多的男的給茹雲

如果是同一個那就太有緣了

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打電話求證

可惜~~~完全不一樣的人....緣分果然不是那麼容易的 XD



3點多~~~  算算時間也該回去了

祥ㄟ還要搭5點多的火車呢!!

小鳳今天就要回去

而我也要去上班


於是從西子灣騎回高雄

要上橋時還錯過,只好回頭

過了好才又回到原位 ,  一堆車子  = ="

後來我們一群人居然在高雄迷路了 = ="

找不到高火在哪~~~ 是誰說高雄的路很好騎的!!!!

只好利用停紅燈的機會問路,原來我們騎反方向了

幸好最後順利的到了我們熟識的地方

不過最後小鳳說要坐統聯...

雙 " 如 " 就說要去逛六合夜市

最後我們海腳就在高雄解散了

上班的上班、回家的回家、去台南的去台南、搭統聯的搭統聯、續攤的續攤



忙碌充實又短暫的旗津之旅結束了

又製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茹雲變瘦了也越來越有台北人的fu了

小鳳倒是沒啥變~~~

總覺得我們好像沒有離開很久的感覺

一切是如此的熟悉...


不過最誇張的是

為什麼今天帶路的變成台北人啊??

台北的來高雄帶路~~

高雄人該撿討了   ( 面壁思過一秒 )


哈~~總之今天玩的很開心!!

除了理事館之外,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海腳的各位!!!   啥時還要再大團圓啊??

下次一定要全員大集合喔!!!

相信團圓的日子不會離我們很遠的~~

期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