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的有口福

因為之前我們班生活禮儀的海報得第一

結果國文老師說要請我們吃日本巧克力

這個禮拜果然帶來一大包零食給我們


真是感謝之前辛苦做海報的同學們

讓我們可以給老師請一頓



我都一直不敢吃丹丹

因為很怕老師進教室

等了好久老師還沒來

想說那先喝玉米濃湯好了

一打開都還沒喝老師就進來了 = ="

只好趁老師沒注意...狼狽的趕快喝完



發糖果時感覺很像同樂會耶

還吃到香蕉口味的巧克力

難得機會當然要給他拍拍拍囉!!

挖~~拿到好多沒吃過的糖果餅乾喔!!

不過回家再給他好好享受~



下課後回到慶生會場

聊了一下天

順便合照也拍一下

可惜有兩隻先跑了



之後去問國文老師問題

等老師時看到一隻松鼠在樹上爬喔

趕快給他拍下來~

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下課了




回家先把還沒吃完的漢堡嗑掉

結果竟意外得知阿母今天要去吃麻辣樂

阿賀!! 居然把我蒙在鼓裡

我去診所然後你們要去吃好料

真是氣死我了



到診所就和姊姊們complaint 這件事

意外的..姊姊居然說禮拜五沒有什麼人

説我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去

戰戰兢兢打電話回家

得到阿母首肯

很不好意思...快8點就給人家早退了



先去載欣怡姊

到麻辣樂等一下後就去2樓吃了

因為時間較晚了

很多東西都沒了,不過我們還是儘可能點一堆

等了好久東西才送來

他送來一堆東西

但是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

吃的速度真是........驚人



呼~吃的好飽....真滿足

今天都吃一堆東西

回到家11點多了

看吃多久就好 XDD

差點就被"棒較" 幸好有被我跟到



今天老師給的糖果都還沒吃到

結果就先被家人吃了

趕緊把剩下的拿走

話說~老師的糖果連碰都還沒碰到耶

真的很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