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萬年季就要結束了

而我卻還沒去過

做手工時念念不忘

四處問阿姨們有沒有有去過

結果僅姨上禮拜有去

他說那邊非常的熱鬧

更加深我想去的念頭

阿姨鼓吹我一定要去

但是明天閉幕應該最熱鬧才對

不過阿母說

只能今天去,要不然拉倒

唉~已經下午了耶!! 去了能看啥??

只好工作丟一邊

回家整理服裝準備出發

可是欣怡姊忽然說要回屏東了

好吧!!那我們就去逸竹軒吃排骨拉麵

好久沒到逸竹軒,裡頭擺設都變了

現在裡頭走古早味風

排骨好嫩很好吃

可是為了趕時間

只好拼命大口吃

快7點了,我們還沒出發

阿機先載欣怡姊坐車

但是最後她居然說他不去了

真沒團隊精神,也不早說

害我們浪費時間等你 = =+

所以我們正式出發到左營囉!!




阿爸開八八上去

結果該下去時不下去

因為阿爸說 : 咦!!這邊人比較少,開這條好了

最後我們居然跑到高鐵站去

又沒有人要坐高鐵!!跑來這幹麻 = ="


只好走回頭路

後來看到下交流道的路到了就下了

只見阿爸宛如鬼打牆一般

東開西開,同樣的地方繞了兩次

最後阿爸說 : 我迷路了~~~~

我的媽呀!!我很好奇我們到底有沒有去過蓮池塘


幸好最後跟著車陣走,順利到達目的地

雖然人很多!! 不過我們幸運的有找到車位

夜晚的風好冷喔.....

萬年季果然很熱鬧

逛了舞台那一下後

因為太遠了,根本看不清楚有誰

所以我們就跑到另一頭逛吃的了


感覺好像在逛夜市一樣

一邊前進、一邊買了幾樣東西吃吃

後來看看時間

煙火秀的時間快到了

趕緊在池邊佔個好位子等


在池邊看的了奇景

居然池上或池下

到處排滿了拿著專業相機等著拍照片的人

超~級羨慕,那一台都價值不菲吧!?

可惜我沒那錢也沒那專業可以擁有

要不然就是要自修專業拍攝技巧囉!!


等了好久.....

終於開始了!!

水舞在遙遠的地方...沒關係!!煙火好看就好

可是....

煙火 咻~~碰 (哇~~好漂亮喔!!)

然後.........(才一發就結束了喔??)

之後才又一發 咻~碰 (哇靠!!這什麼爛煙火秀啊!!)


真的是超級失望耶ˋˊ+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難看的煙火了

害我等那麼久

結果一發結束後居然要等個十來秒

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看完煙火秀大家就散場回家了

回家時買了胡椒餅和一些食物

慰勞我們無言的情緒


開車要離開時

果然大塞車

幸好我們有食物

要不然會無聊死

排了好久終於出了停車場


回到家的路途好短喔!!

到家裡阿母跟阿機說:你沒去是對的!!

我看今天除了池邊的情景令我感到有看頭之外

煙火秀...我還是比較喜歡愛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