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惡習真是不改啊 囧"

不知不覺把他搞的很倉促!!

一切都在短時間內討論出來




本次壽星是.....雅慧寶貝!!

這位可愛的射手寶寶-----祝你生日快樂 \^口^/



本次也是秘密進行

只不過討論時間變成一星期吧!?

所以說這次的趴就舉行的有點沒創意

希望主角不要見怪ㄋㄟ~ ^ ^"



這次不比上次有3.4節空堂可使用

所以在短短中午1小時內要舉行完畢 

卡片和禮物都是昨天才完成

至於內容則是我們在課堂內解決

都是小櫻的便條紙看來也是很統一啦XDD



某堂下課先去寢室拿禮物出來

幸好怡如有跟來,先把東西寄放在那裡

要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交代那袋物品



老樣子...一下課茹雲和Ring去買蛋糕和丹丹

班長去看醫生了!!

小鳳拉主角去影印


而這次較懶....隔壁剛好空教室就給他進去了

該關的都關了

不過這次黑板可是有4.5個人畫喔!!



畫完等食物來

結果蛋糕來時才發現

點蠟燭最重要的工具------"賴打" 沒有!!  @@"

那要怎麼吹蠟燭啊????



抽菸的人一定會有"賴打"

而男生最愛抽菸

只好臨時趕快給他在路邊找個好心人士

跟他借賴打......哈哈~真是烏龍耶!!



這次蛋糕比上次好多了!!

非~常的完整....不像上次彎了一邊 


整備就緒後...關上燈...等壽星來~

只不過這次沒有拉炮可拉

壽星進來後直接拉她去許願吹蠟燭

呵呵~~希望你有感到驚喜啊 ^.^~



儀式舉行完畢

我們就去還賴打

接下來就等吃的了



此時教室形成有趣的畫面

分成兩段作業

一邊壽星努力分蛋糕

一邊在分午餐餐點

眾北部人啊~有沒有了解什麼叫丹丹了啊!!!



可惜蛋糕吃完時

差不多時間要到了

我的丹丹來不及吃了

只好拿回教室囉!!



早上很冷....

本來很後悔買冰咖啡

但是中午變好熱

忽然很慶幸自己買冰咖啡 XDD



而因為章魚...害我和楓 感覺IQ降了180度

章魚(喝了自己的飲料) : ㄟ..怎麼是無糖綠? 我明明點奶茶!!

而我和楓也一起幫她問 : 他不是奶茶嗎? 是不是送錯了!! 我記得沒人點綠茶啊

結果茹雲跑過來 : 來我為你解釋...這杯是紅茶,這是奶精,加進裡面就變奶茶了

然後這包糖看你要喝多甜自己加進去。


天啊~~~我和楓瞬間都覺得自己變笨了 orz...




後記:


算一算...下次壽星應該就是我們了吧!!

辦過這兩次 趴....整個流程和驚喜也差不多都知道了

只希望

下次能辦點不一樣的

要不然就沒有驚喜了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厚顏無恥啊??






延伸閱讀..........慶生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