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看到小車禍
幸好人都沒有怎樣
每次看到車禍
車速就會不自覺慢了下來
但是這樣子就會遲到了......
只好再次期望自己能夠早點出門 = ="



明天要吃丹丹囉!!
昨天問過嘉珮姊姊之後
我才真的確定...北部沒有丹丹
難怪大家會"丹丹"、"當當"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原來都在雞同鴨講...
沒關係~現在你們總算是知道丹丹是什麼了XDD



最近真的一直在花摳摳耶!!
下禮拜二來請喝清心好了!!
不過不准超過20元喔!!
要不然一堆該花的
外加額外再花的
哇ㄟ錢包快餓死了.....( 錢包: 泣 )



中午去做勞力
不過倒是ㄎㄧㄤ了很多東西回來
哎呀~做的那麼辛苦
相當有的報酬還是要有的嘛!!
哈哈~~



在等法學老師來之前
和祥雲玩求婚遊戲
整個感覺在耍白痴XDD
結果想到要錄影起來時
人越來越多了
和我都不敢喊太大聲:你願意嫁給我嗎?  >//////<
不過祥雲真是配合我啊!!
乖小孩~哈哈XDD




法學課十人幫裡居然出現了幾位星座專家
"茹茹雲"老師、"如如伶"老師、"楓楓儀"老師、"章章魚"老師
看他們說星座說的天花亂墜
搶薇薇安老師的工作不可以喔!!!
哈哈
之前也聊過,我和謝小姐很多想法都很接近
不塊是同星座的


7.8節雖然是補課
不過4點半就下課了
拿東西去交
回來時猛和小鳳、小楓打屁聊天
若不是5點了
阿機又打電話來催了
還真是不想離開啊!!
真是名副其實的長舌婦呀!! XDD



照理說回家的路應該都在"度估"
而剛開始的確是在"度估"
不過在高屏橋上看到一場路邊的小車禍
精神就來了
就這麼一路和阿機"喇賽"到家......



回家沒睡覺
猛吃零食

說到零食我就想到
今天拿"杏仁丁香魚"給羅章魚
結果他居然給我挑魚頭....
這...簡直就像買一條吻仔魚
叫老闆切頭去尾嘛!!!!!   = =
理由是因為魚眼睛會看著她 0.0
他會吃不下去 orz.......
看著她一尾一尾的吃
這....對不起!! 我錯了 = ="
我不該拿這玩意兒給你吃的
害你吃的那嚜痛苦真是對不住啊~~~囧"

我問他說 : 以前你沒吃過小魚乾嗎?
他說:以前吃的沒魚頭
原來!!!外面有在賣沒有魚頭的小魚乾啊...
我總算了解了..( 點頭 )


好啦....回到主題!!
吃完零食後
煮完飯、燒香敬茶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整理整理出發了


晚上!!!  真是寒冷......
幸好~今天的人沒有很多
在診所內看外面的風好大
還是室內較溫暖啊~~~

可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下班後騎腳踏車回家
一路上嘴巴就像得了口腔癌一樣
整個僵硬.......

然後身體就像羊癲瘋似的
整個抽蓄
馬的....那ㄟ價呱~~~~

唉呦呦...雖然說這樣才有冬天的氣氛
但是.....真的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