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很鬱卒

因為我要幫阿母做手工

但是人家想要出去玩啦!!

今天鳳山和左營可是很熱鬧的喔!!



幸好阿母交代的很快就做完了

3點多出門

先到湯姆熊和阿機、阿母會合

一路上鳳山感覺沒有什麼改變



算算時間..3點半好像有踩街活動

不過我先叫阿母載我去看打鐵街

那裏好像也有活動

結果阿母真不夠意思

直接騎機車逛過打鐵街

吼~~不讓我逛至少也讓我下車拍張照嘛!! =3=




接著到了國父紀念館

果然有好多人喔

正在舉行兒童組的定點踩街表演

楊秋興和其他的議員代表也都有來

林岱華也有跑來握手



雖然我站在評審這邊

但是前面一堆記者居然不顧後面的人

硬是擋在前面一直拍拍拍

氣死人了ˋˊ+



結果...哈哈

有一組舞龍的要表演

前面的記者不知道怎樣

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在幹麻

只見一根棍子飛過來

往記者堆砸去

只見一名背對著的記者

頭殼被K到

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

接著大家就散開了...

真是好笑XDD



兒童組表演完後

踩街正式開始

首先由縣長跟議員們打頭陣

只看到一群有歲數的大人們

隨著電音三太子的音樂跳舞

這情景...還真是有趣極了!!




本來阿母叫我跟著他們走到鳳山體育館

我又不是瘋了...

趕緊跳上阿母的機車

我們先出發囉!!!



之後把車子停到鳳凌廣場那邊

而踩街的人也差不多快走到中山路了

我們就一起走到體育館那邊

晚會的舞台早就撘好了

先比賽大專組的表演

老人家的表演實在是...有些無言 = ="

表演完畢後就等7點的晚會開始



這段時間阿母就說要去湯姆熊

人家是小孩邀大人去湯姆熊

我家是大人邀小孩去湯姆熊啊!!

因為阿母和阿機中午吃麻辣樂

他們說快吐了!!所以不吃晚餐

ㄘㄟˊ..吃好料~真好命啊 ~"~



晚會表演挺精采的

( 除了聽議員說話那一段 )

還有請來超偶第六名-高瑞欣 來唱歌

踩街活動前三名也都再表演一次

獎金感覺還蠻多的

第一名2萬元耶!!

活動結束時

最後高潮....放煙火

樣式比我想像的還多

還有愛心的勒!!

煙火結束也散會了



因為活動

附近擺了不少攤子

可惜都沒有時間去逛逛

真難得..在外面看表演看到結束



回家前在鳳凌廣場那邊上廁所

阿娘威~打死我以後都不去那邊上了

居然上到坐式馬通

馬桶上被踩到慘不人賭

這泡尿...上的真是辛苦 = ="



半路上在鳳林夜市買宵夜

看到在林園夜市出現的滷味

還意外遇到阿宏常光顧的店也在那裡擺攤

也只不過是瘦了一點而已

就一直買新衣服

哼!!不公平啦~



回到家11點多了

哇塞~~今天在外頭流浪好久喔!!

尤其是阿機

在外頭12個小時超過耶!!

本來還以為不能出門

結果出來玩了好久

哈哈!! XDD 爽啦..



今天在外面狂錄影、狂拍照

結果三顆電池一下子就被我用光光了

可惜我的記憶體不足

氣死人...

以後出門絕對要保持記憶體絕對的清空!!



唉~可惜今天蓮池塘的萬年季沒法參加

沒有辦法看到煙火和很熱鬧的場景

沒關係!!還有閉幕式

一定要拖著阿爸帶我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