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要載阿宏回來

於是我們母女三人就在鳳山玩到快10點再去鳳火載人

阿宏要上車時把他的麥當當紅茶拿給我

於是我就替他喝完囉!!!

不過由於沒有垃圾桶,只好暫時拿在手上



騎到鳳林路某段時

忽然一個東西從前方K過來

打到飲料杯後又打到我安全帽釦子

媽的!!!  是什麼東西啊~~~

立刻質問阿機是不是 "告到" 什麼東西

要不然怎麼像是石頭K到一樣

不過阿機說他沒有,而我也沒有再追究下去



之後覺得我耳邊癢癢

反射動作去撥他

咦!!!  那個觸感~~~ 好像某樣生物體....

結果那個物體掉下來了

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藉著微弱的燈光

看著那個物體是何方神聖

赫!!!  這...這....不是傳說中那位 " 蟑大哥 " 嗎!!!!

阿娘威~~~ 腰壽呦...原來剛剛的石頭是 " 牠 "

蟑大哥太愛我了吧!! 居然在路上也能對我投懷送抱....



結果須臾時間

牠....牠....牠......居然不見了

千萬不要爬到我身上捏!!!

左瞧右瞧都沒有

包包拿起來也沒有


趕緊跟阿機說 " 我要回家.........." ( 狂吼~~ )

這台車上太恐怖了!!

而且又不可能冒著生命危險跳車

 嗚嗚~~我不要和小強為伍....




後來停紅綠燈時

我剛阿宏哭訴 : 這台車上有 " 強哥 "

結果他居然比著我的背後嚇我說 : 低ㄏㄧㄚ(台)

雖然我覺得他虎爛我的成分高於真實情形

但是反射動作我還是驚嚇連連

結果阿母說 : 細賀啊咩!!!

阿母啊~~是有蟑螂在車上不知名的地方耶!!

不是賀啊不賀啊的問題吧!!!




就連綠燈亮起時

阿宏他要臨走之前還比阿機的背後說 : 低ㄏㄧㄚ,金價欸辣 (台)

雖然我覺得他依然在唬爛我   ( 平常放羊的孩子當太久了 )

不過確保安全我還是看了一眼

一看!!!  媽呀~~~ 強...強....強哥在阿機手臂上

而且還是側面放大版...= ="

嚇的我本人尖叫一聲

我想停在附近的車子應該會很好奇這台車的女人精神是否有問題!!

要不然怎麼會又叫又晃的~~~



然後我叫阿機不要亂動

以顫抖的左手用飲料杯把強哥送走 ( 此時此刻真感謝我有飲料杯... )

呼~~~他應該是真的走了吧....

飛到遙遠的後方

繼續牠的 " 強強流浪記 "

希望不是繼續撞到下一位人士



這件事實在太荒繆了

一路上和阿機狂笑不已

實在是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事後到家時,我問阿宏到底有沒有看到阿強

還問他說阿強在我身上是不是虎我的

結果他說當時強哥是在我的身上 ( 我的媽呀!! )

當我因為他的話亂揮時,強哥順著我的手爬到阿機身上 ( 夭壽唷~~ )

ㄜ.......這是真的嗎? 原來他有爬到我手上

阿~~ ( 尖叫 ) 怎麼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 看來真是驚嚇過度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

接下來阿宏還說 當時我在那邊的叫聲

已經不能說是叫了~~ 根本就是 " 淒厲的叫聲 "

由此可見當時我的驚嚇度有多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