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家人要去家家福的路上

聊到了關於儲蓄險的問題

於是阿母問我說那我要不要去保

反正現在每個月我都會固定拿2.3千前叫她去郵局存

那就去郵局存儲蓄險


那天晚上和診所姊姊們講

聽取他們的建議

之後又上網看了一下關於保險的事情

後來決定今天和阿母去辦



雖然說很多家保險公司也都有儲蓄險的保險

但是阿母說郵局要存錢的話比較方便

於是我們還是選擇家附近的郵局去辦理



因為阿母也要匯錢給人

所以就先等他把單子給填好

單子寫好後就跟櫃台的先生說要辦儲蓄險

想不到櫃檯桌那邊也放蠻多關於保險的單子

我要保的是六年期吉利保險

接著就聽他介紹關於保險的一堆事情

之後他又拿出單子要我簽名




那位先生一直說 : 現在就知道要儲蓄很不錯啊,想當年我都還不知道要存錢

哈哈~~被誇獎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趕快存一百萬耶!!!

他還離我好遠好遠喔 ( 遠目...... )

但是聽說以前的保險費率好像都比較高耶

現在都好低喔~~~

沒辦法......以前還沒有錢可以存

只好錯過那些時機了 ˊˋ



簽單子時有一項是說如果發生事故時保費要由誰領

這種事無法預知,雖然家中以前一些名字都是簽給爸爸

不過這次我是寫媽媽的名字,我一直在想我媽會不會叫我寫爸的名字勒

但是忽然覺得簽這種單子心中有種沉重的感覺.......




以下是保單的費率表



經過思考後我是決定要保二十萬的

雖然計算過後費率和定存差沒多少

但是至少有多一點點啦!!!!

反正都會定期存,那就選比較多點錢的好了

要不然等未來賺多點前時再來另存高費率的




我是用郵局簿扣款的方式

一個月至少也要存三千元進去了

唉。。。。。現在只能忍耐一個月兩千元的生活費了

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吶喊 )

辦好後他說保單來了會再打電話叫我去拿




回家要上車前我跟阿母說應該要選個特別日子才對

阿母說早知道應該要去年十月就開始用了

要不然在我生日時應該去辦的

對齁!! 怎麼沒想到生日時去用

六年後在我生日那天有二十萬耶!! 多特別啊~

才不是一個七月十六什麼都不是的日子

至少也該取個整數吧

可惜昨天十五號要去學校...不能辦




算了!! 辦都辦好了......

那就期待六年後的日子吧

話說六年後我就27歲了

感覺我好老了說 =3=.........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