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診所戰到最後一刻

一切就如平常一樣

不去想就不會覺得這是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上午晚班

最後一次阿母幫我準備便當

最後一次在診所悠閒看電視

最後一次打掃

最後一次幫大寮村民服務



荺育還買飲料給我喝

連續兩個禮拜我居然無以回報ˊˋ


兩個還一起看電腦研究玫瑰花怎麼折

可惜最後下班前還是研究不出來囧"



直到下班前最後一刻才真正感受到

今天過後我就要離開了

很謝謝ㄚ姨、醫師、診所的姊姊們在這段期間對我那麼照顧

你們的教誨我會記在心裡的




雖然難過

但是這裡始終不會是我最後的停靠站

離開是必須的


只希望我們的緣分還有延續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