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居然下雨.......

整個人就感覺很狼狽

幸好遇到有人要出去~~要不然真的沒車位!!

新髮型今天終於要去見同學

醜媳婦終究還是要見公婆的!!

對於髮型除了家人和打工的地方

我是全程保密到家~~~


果然今天一走進教室時

由於對於R205沒啥概念 ( 都快畢業了說 = =" )

結果居然是從全班面前走進教室

全班哄然大笑

沒有說錯!!!

是 " 全班 "  哄然大笑~ 除了老師,因為老師不認識我原來樣子

阿慧笑到差點飆淚

楓楓也笑的超誇張~~

果然不出我所料......哈哈~~!!

有沒有很大的 "surprise"


有人問我怎麼了

我承認我覺得我有些想不開XDD

還有人以為我怎麼沒上學 ( 其實只是因為我換了髮型 哈~  )


花媽、小丸子媽、阿嬤、阿桑.....這些話在心中早已準備

所以我已經感覺無所謂 ( 其實是本人也這麼覺得 orz... )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人說背影看起來還蠻好看的,是背影殺手

以後我會盡量以背向你們的 XDD


燙完頭髮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超級麻煩~~~~

我不會整理我這頭亂髮啦!!!! (哀嚎~)

所以各位~~~~

你們以後不會再有機會看到我燙頭髮的樣子了 = ="

趕緊記下我現在的樣子吧XDD


現在只好趕快期望他不再那麼卷

期望他趕快長長


幸好今天沒啥人談論我的髮型

要不然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回頭面對背後的同學....


中午還被抽查寫中醫報告的調查表

嚇死我了~~~

幸好沒問什麼.....

要不然莫名奇妙被找去怪可怕的~


今天就在老師在台上賣力講

同學也在台下講的很用力

最後老師陣亡說他喉嚨不行了

於是提早半小時下課

歐耶~~~~

可惜放學還是下雨.......

天公真是不作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