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開始

有四個禮拜二和兩個禮拜四 要去學校

時間是9點到3點...



自從換到新的地方去之後

就不能盡情玩電腦了

每次都在那邊發呆 囧"




今天早上8點多才出門

幸好他們沒說我遲到 ( 吐舌頭 )



結果主任叫我們早上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用那些狗.......

想不到警衛室後面多了那麼多隻狗

一靠近就一堆狗狂叫

真的是吵死了 = ="



幫那些狗掃大便

媽呀!! 每坨都那麼大ㄅㄨˊ

害我都不敢呼吸

要不然我會想反胃 = ="

雖然我喜歡狗..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幫牠們清那些五四三



還要幫兩隻小狗清籠子

想不到最會叫的就是那兩隻小狗了

為了清籠子只好暫時放到貨車上

結果居然在那裏給我大便

害我又要再掃一次



不過我覺得最委屈的就是

明明我們就不是仁犬社的

為什麼就要用那些狗

還要聽警衛室那裡面人的抱怨


每次都是說 : 你們的狗不要放這裡了啦

你們的狗一直叫吵死了

等下我就把他們載去XXX處理掉

你們的狗、你們的狗.......

煩死了!!又不是我們的狗!! 我們又不是負責他們的

想到就有氣 = =++



因為那兩隻小狗在車子那邊狂叫

結果警衛室那裏出現一對男女

那個年輕人就說

不要讓他們一直叫,吵死了!!!



機車!! 他們要叫我有啥辦法啊..

真的很想把那兩隻狗巴下去

不過想不到警衛室那麼小也擠了一堆人




之後我和阿慧就牽牛牛和土豆散步

帶著大狗散步

不知道是人在牽狗還是狗在牽人

力氣真的很大耶

被拖著跑 = ="

土豆在半路上居然還給我嗯嗯

害我還去U棟跟人家借掃把掃

真的是 " 出價出棒 " =口="



帶狗散完步後覺得十分疲憊

如果想減肥的話

帶牠們散步就對了

我今天才體會到!!  原來遛狗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




辦完狗的事情後

就是負責主任的文書工作囉!!!

幫他把學生的成績加總

我說那些學生還真應該來巴結我們

因為他們的成機操縱在我們的手上XDDD




用那些成績要訓練數學心算能力

順便還要訓練眼力

和阿慧兩人分工合作才完成主任交代的任務

真擔心有沒有把分數看錯

太多數字會眼花啦 XDD




成績用好之後1點多了

主任叫我們幫他買午餐

可惜寒假的校園彷彿廢區一樣

一家賣吃的也沒有




最後主任說那去新園幫他買好了

買完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就和阿慧去買主任的午餐

阿慧買完就順便回家了

我則是帶乾麵回去給主任




因為主任在和人講話

所以我麵放著之後就離開了

其實我非常懷疑真的可以離開了嗎XDD

但是主任又沒空理我

於是我就給他自動下班了 哈哈~




回到家才2點半耶!!!

提早好多...

真是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