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人果然不能太過安逸~

今天很乖準時7.25 到802報到

整個早上就聽老師在介紹環境

全體學生+老師共9名人員就在ICU內走來晃去



而且不論在MIICU( 內科加護病房 ) 或者RCCICU ( 呼吸加護病房 ) 內

都可以看到一個奇景

就是聽到 " 照X-ray "

大家就一窩蜂往鉛板後方移動

這景象不只出現一次,因為要照的病患當然不只一位



其中更好笑的是聽到 照 " BUR " ( 腎臟輸尿管膀胱X光 )

大家跑的更遠 ( 因為要加重輻射強度 )

讓我不禁對那位只能躲在薄薄鉛板後方的操作人員深感同情

meeting 時 和謝宛講到這個

他說他應該要早點生小孩

我說對啊~ 暴露在輻射線下那麼久,他的精子都成殘兵敗將了XDD
真是兩位沒同情心的小孩



白天整個沒法坐下來休息

老師在前方講的興高采烈

學生私底下各各是哀哀叫 " 我腳好痠、我腳快廢了等...."

想來我們已經很久沒被這樣訓練了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終於可以坐下那久違的椅子

屁股碰到那熟悉的觸感
心中是一股滿足的喟嘆啊~~~

吃完飯後老師就說要去會議室 meeting



在會議室裡開始又聽老師攏長的講解實習事情

可能經過一早的操勞
居然被瞌睡蟲頻頻打擾

害我好幾次都差點被他勾引去

哎~~站久了腳痠,一坐下就想睡覺

這樣子還有天理嗎 ???




下午2點又去聽圖書館導覽

歐~~我的腳又開始痠了 = ="

他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進去

反正我又不會去你們圖書館用!!!  XDD




圖書館結束後又回到會議室

第一天還不太會做到醫院業務也不用聽學姐交班

本來想說那應該會準時3.30下班

想不到老師那麼搞威~~~還是4點才下班 = ="




今天去看了一下傳說中的ICU長什麼樣子

但是為什麼MI 硬是比 RCC 大了好幾倍

人家比較喜歡 MI寬敞明亮的感覺啦!!!

RCC 看起來就髒髒小小亂亂,看了就 " ㄚˋ雜 " ( 台)

算了~~說不定其實這邊相處起來環境比較好....



不過我忽然覺得不喜歡ICU了 ( 虧之前還信誓旦旦說要先去那挑戰 )

因為我覺得面對的都是不會講話的人好無趣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工作時跟病人聊天打屁的感覺

反正聽說醫學中心也不可能讓菜鳥一開始就進去ICU



今天進去802就看到好多輔英五專的學妹

甚至還有學妹以為我們跟他是一起實習的勒

原來我們看起來跟五專一樣年輕啦XDD




回到家整個是累斃....

腳真的廢了

而且超愛睏 = ="

安逸的日子過太久了

整個無法習慣一整天的走動XDD




晚上還有打工.....

明天還要小考

真是討厭...

希望往後日子都能平安的度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