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著一樣時間去駕訓班

居然沒有人在練車耶!!

找了一下看看教練在哪

居然在車子裡面睡覺 = ="

想說不要吵醒教練好了,自己找輛車來練習



找車子時看到自己最愛的6號車

但是又看到沒開過的8號車

想說那來練習看看8號車開起來的感覺好了



其實8號車也蠻好開的

就是右邊的後照鏡沒有橋好

害我看後照鏡倒車時都差點壓線 = ="



就在我繞完一圈,練習S型時

看到教練來我這邊

後來他坐上我的車就叫我開到大馬路上

蝦米~~難道說傳說中的道路駕駛今天到來!!!



於是依照教練指示把車開到門口

看著門口車來車往的車輛

真擔心車子還沒完全出門就先跟別人 " 親熱" 了

還好有教練的口令...車子安全出門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到馬路上教練就叫我採油門

嫌我踩的不夠快還叫我再快一點

既然教練都這麼說了...好學生的我當然是乖乖聽話

不過我看著窗外風景移動的速度

我覺得我已經開很快了

但是為什麼後頭的車子還是一直超車??

是因為我開的很慢 or 怕跟在車子後面不安全 = =??

總覺得有種被看不起的感覺........XDD



不過我覺得最恐怖的還是要算在十字路口那邊左轉了

看到號誌燈變綠燈

對向來車好像虎視眈眈要衝過來一樣

很怕移動處度太慢,一場意外就要發生了

最困難的點應該就在這吧.....

因為一路沒有幫我扶方向盤的教練

就在此時手伸向方向盤

協助讓我把車轉左轉去



也就是這個時候....

我的心裡很想問教練

" 教練你的保險是不是保很高?? "

" 教練你坐上學員的車子會不會感到害怕?? "

可惜一路上我沒有問出口~~
改天有機會再問好了




最後車子繞了大發一圈後又回到了駕訓班

大發這條路上大型車真的很多耶

幸好我平安歸來~~~

之後回來駕訓班後

教練叫我再去練習一圈就可以下課

然後他就坐上別人的車帶她去道路駕駛了




其實我覺得道路駕駛還蠻好玩的

而且我開的還蠻順的

只不過不知道是路不直還是方向盤不好

一直有種蛇行的感覺

但是大致來說還是不錯

就像是平常在遊樂場玩賽車遊戲

只是現在變成實體操控而已 XDD




雖然說好玩歸好玩

但是心中還是有種驚驚的感覺

一路上腎上腺素處於高亢情況

手心其實還有為為冒汗呢!!

說不緊張~~

其實也不然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