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

我們家來了兩位新成員!!!


名字暫定為 " 小乖 " 和 " 壞壞 "

因為看我心情搞不好還會改名XDDD




昨天下課回家

阿宏說我的東西來了

然後拿一個袋子給我

害我還以為是買鍋燒意麵給我當晚餐吃勒 = ="



跟他們相處一段時間後  發現.....

小乖一點都不乖,根本就叫做膽小

等牠熟之後就無法無天了!!

而壞壞呢!!  本來叫 "肥肥" ----因為牠蠻胖的

但是因為牠脾氣太差了....所以"改名"


好笑的是!!   你只要對壞壞吹氣

不知道為什麼牠就會 "抓狂"

在那邊對我們齜牙列嘴的...

哇~~好兇喔 XDD




話說不知道能養牠們到多久喔...

畢竟阿母討厭養動物!!

但是今天早上被阿母發現牠們的存在了 0.0"

雖然說現在沒怎樣

但是難免當阿母想到時牠們就完蛋了!!



現在只想幫牠們買大一點的房子

要不然擠在那裏面好可憐喔....

沒法喝水又沒法吃食物XDDD







對了...你們還不知道新成員是什麼喔!!




是楓葉鼠啦XDD

很久前就想養來玩了.......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