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命關懷的期末報告

很賽的抽到第一組

為了這份報告努力了好幾天

很該死的....除了這份報告之外

生命關懷還有觀功念恩的作業

11/23開始....

為期5個禮拜~~每天都要寫

但是.....每天都要寫懶死了!!!

結果好幾天都沒寫



報告沒做完昨天還跟阿機在外瘋到9點多才回家

看完偶像劇才正式作業的開始



累了一天沒休息又用報告到那麼晚~~

觀功念恩還沒打完就開始身體在晃了

於是想說明天早起再來打好了




好死不死....早上八點想說咪個五分鐘

睜開眼~~媽的!!! 9點了@@"



雪特......10點的課啊~~~

觀功念恩還有10幾天沒掰完

歐~~NO~~~~~



趕緊開電腦臨時抱佛腳

死命的趕.....

卻還是拖到40分才出門

嗚嗚~~要報告不能遲到啦 ˊˋ



一出門先打電話跟謝宛說我會遲到 = ="

騎上我的ㄅㄨㄅㄨ

.期望上蒼憐憫我~~讓我可以30分就到學校




一路上不敢看時速表 (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也不太能看 )

我只花了15分就到屏東

媽的你可知道我這一路上心裡猛唸阿彌佗佛

我可不想要一路飆車到上西天 = ="



可惜上課時間到我還在路上

偏偏檔案在我身上

於是組員們電話打來了

可是我說信箱的帳號密碼他們都聽不懂

我就一邊狂飆一邊跟他們嘶吼



最後為了我的生命著想

先跟他們掛斷電話

繼續狂飆到學校



到了學校....

媽的勒~~橋車位 = ="

喬之前先跟他們說清楚信箱帳密

然後開始了跟車位的搏鬥




看看手錶......

嗚嗚~~15分超過了啦!!!

狂奔到5樓教室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快累死了= ="



到了教室已經開始在報告了ˊˋ

如伶和阿慧先叫我喝口水喘一下

不過那個情況下我怕我會被水噎死.......



小休息一番就去前面報告

想不到謝宛比我更晚~~

居然沒看到人 = ="



一邊喘一邊上台報告!!!

幸好講的還蠻順的

可惜人家本來都想好今天要怎樣報告的

可惡的遲到!!!!!



哎.....結果今天報告只有60分QQ

老師說若不是看在我報告的還蠻順的

他只想給我0分

而謝宛因為都沒參予所以0分

是齁~~老師...那我還真是要大大的謝謝你呀




雖然說今天還是很可惜的沒趕上

不過我還是創了紀錄

本來從家裡到學校最快時間是40分

今天只花了35分就到了

不過這種紀錄還是不要常常更新好了

要不然心很驚驚耶~~~




今天早上就腎上腺素激增

結果報告完之後

我只覺得一身的疲憊 QQ




真是對雅竹、楓儀和章魚抱歉......

我居然遲到了= ="

聽說我在路上狂飆的同時

他們在教室也同樣是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XDD




哎呦~~怎麼每次到了重要時刻就遲到勒!!

第一組就是有這種壞處

人家別組遲到就沒事

我們遲到就0分

不公平啦!!!  =3=



總之今天還真是很蝦蝦蝦的情形

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