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期末大多都是要交報告

想不到我們一次比一次懶

報告一次比一次晚做



眼看著精神報告下禮拜就要上台了

而我們居然依然一點進度也沒有

這次期中大家考太爛了

所以如此重要的一科可不能馬虎



偏偏一禮拜去學校只有三天

報告至少也要跟老師討論一次

所以我們說好今天一定要把報告趕好給老師看過

還已經先和老師約好時間了

於是痛苦的禮拜二夜晚便開始了!!!




之前從未如此正式看他

因為我覺得題目太難、資料太難找

但是如今不得不動ˊˋ



9點半下班之後回家作報告

大家都掛在線上....只為了精神報告!!

想不到大家手腳好快

自己的部分都差不多了~~

只有我們這一部分.....少的可憐 囧"

無奈~還沒動到什麼我就昏昏欲睡了 = ="

跟章魚說一聲我就去小瞇一個半小時



時間到~~章魚打手機叫我起來

凌晨一點多..打起精神做報告

難得那麼晚了大家全部都在線上

還沒到兩點....阿慧和祥ㄟ就無動靜了

我想他們應該已經掛點了

不過他們的部分已經交給我了....真好 =3="



之後..楓儀、謝宛和如伶 也把東西都交過來

哎呦~~怎麼總是我們最慢ˊˋ

凌晨2點多東西差不多....他們也都一個接一個的離開線上



最後只剩我和章魚在拼命

夜深了..腦中一片空白

所以我們的部份居然不到一頁......

算了吧!!!!



把大家的東西貼成同一頁

我覺得我們的報告好像是拼湊起來的

根本沒時間看到底連不連接的起來.....



我和章魚做最後的總整理

把大家的APA和標題用好

最後還要把 "結論" 生出來~

不然沒人生~我們的結論就要胎死腹中了




報告正式完成已經快5點了 QQ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做的好爛  囧"

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滿意

一個晚上把它給做出來對我們來說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XDD

不過真的把它花一晚給他完成

大家真的很厲害XDD

真是辛苦大家了~~~~




本來想說今天跟老師報告會被老師罵的很慘

不過老師並沒有如我想像的唸我們

大致看一看內容和我們說要如何用就結束了



本來想要跟老師約禮拜一再討論

但是他說不用找他了

就直接上台報告就對了



老師一定是知道我們很慢才做

他絕對是在懲罰我們 ˊˋ.....


下禮拜二真的要" ㄘㄨㄚˋ勒當 " 啊



雖然今天跟老師討論的景象蠻愉快的

我想等我們上台報告時到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無法想像老師的臉會變成怎樣 = ="



雖然說今天平安落幕了

但是我們的精神報告案例、問題、PPT和英文翻譯都還沒用

而且內容也還要再修改

唉~~~還有好多事要做QQ



而且我還有急重症和諮商、行政報告要用

這個假日依然很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