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跨年.....我在家中跨!!!

雖然禮拜五是元旦

不過班還是要照上

想去年的跨年我還請假勒....

今年就不行了ˊˋ




不過或許是因為很多人要去跨年

所以今天病人很少

哈哈~~~這算賺到嗎???



在診所裡看夢時代跨年直播

我的心與夢時代同在XDD



阿姨他們在後面烤肉

下班時還給我一份土司夾牛肉




今天社區這裡也有辦活動

去阿母那邊看了一下

大人們也是玩的很熱鬧XDD



原本說好要去夢時代跨年的

章魚、阿慧、如伶和姿伶也都有要去

殷瑟也在現場

但是夢時代實在太多人啦!!

去年我們停車的地方不能停了

一堆警察在那邊管制

結果一堆人糊哩糊塗騎上天橋



阿機就說不要去好了

其實是阿機的意願一點都不高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一定找的到位子

哎~~好可惜.....

學生生涯最後一場跨年

很多朋友邀約的一場跨年

就這麼泡湯了 = ="




阿機就說他要去林園看看

騎沿海路到了林園

想不到那邊也很熱鬧

雖然請的都是默默無名的藝人

但是觀賞的人也不少呢!!!




周邊很多夜市的攤子也有來擺

買了雞脖子

順便玩了一下套圈圈

逛了一下看看時間11點多了

回家看電視跨年



回到家裡剩下不到幾分鐘就要倒數了

轉到夢時代頻道......

結果要倒數時阿慧打電話過來

剛好.......

我 : ㄟ....在倒數了耶

5、4、3、2、1 耶~~~新年快樂

阿慧 : 我看不到煙火~~~~

我 :  ( 看著電視 ) 我有看到!!! 好漂亮喔~~

阿慧 : 我看不到煙火啦~~~

我 : 我這邊看的好清楚喔!! ( 幸災樂禍 )

哈哈~~~他們站的太靠近建築物了啦!!!

笨蛋~~~~~

專程跑去還沒看到煙火 囧"



如果我在就能跟他們說站哪邊比較適合了= ="

不過我覺得最笨的是殷瑟

居然11點半離開會場

因為他說鑰匙在機車上忘記拔

吼~~只剩半小時而已

如果是我一定到煙火放完才離開!!!




不過今年夢時代的煙火比去年好看多了

去年的缺點今年都有改進

今年摩天輪的燈就有點亮了

而且煙火也有在摩天輪施放

在現場看一定更漂亮!!!




本來我想去年的電話大癱瘓

怎麼放煙火時我還能跟別人講電話

想不到12點5分電話就打不通了

夢時代那邊果然電話癱瘓了XDD

不過癱瘓的時間比去年慢



只有夢時代那邊癱瘓而以XDD

因為我和殷瑟電話還是通行無阻~~~




唉~~~實在是不知道在家中跨年是好還是不好= ="

每個地方跨年都給他轉去看看

義大世界的煙火放的比夢時代久喔


轉新聞看時

主播居然說夢時代煙火比101好看

看電視之後~~~果然XDD

101在放煙火時居然出現大斷點

放煙火最忌諱沒有連續了

冷場了好久才又出現

反觀夢時代..一直施放到結束

哈哈~~台北~~你們輸了!!




快2點時阿慧打影像電話過來

一群人不回家四處跑

他們還說要去義大世界看



想不到2點34分時又打影像電話過來

他們真的騎到義大世界去

一群夜不歸營的小孩

無懼天氣冷颼颼

那麼晚了還真的跑去看散場後的義大世界

阿慧、章魚、如伶、姿伶,你們真的是有夠閒的啦!!! XDD



給我看義大世界的景色

哈哈~~~那是我們下一站要去玩的地方

等遊樂場蓋好後

找一天把大家約出來

走~~我們去征服義大世界XDD

期待那天的到來啊!!!

這是我們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XDD




哈哈~~~雖然新的一年我們沒有在一起

不過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啦!!!

因為通了影像電話

所以我們的距離更靠近了XDD

真感謝科技的進步啊~~~

大家一起講影像電話真的好好玩!!!




雖然明年能跨年的機率不太大

不過如果剛好大家都有放假的話

大家再一起約出來跨年吧!!

到時已經出社會了

相信我們可以玩的更瘋更痛快XDDD



祝大家2010

\ ^口^ / " 新年快樂 " \ ^口^ /


要永遠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