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天氣真的變冷了

我真是非常的有感覺啊.....

因為我好像 " 破病 "  了 = ="

起初喉嚨怪怪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太 " 搞威" 每天都在傷喉嚨

所以喉嚨要長繭了

結果過沒多久居然喉嚨痛= ="

可惡!! 一點感冒的徵兆也沒有

只有喉嚨痛和因為喉嚨不舒服引發的咳嗽而已




結果這個周末晚上冷死了

害我躺下時狂打噴嚏和流鼻水

有沒有這麼悽慘啊!!!



結果鼻黏膜好像腫脹

害我鼻塞.....

這症狀晚上才出現

害我都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過敏了= ="



禮拜天情形沒有好轉QQ

一樣狂打噴嚏和流鼻水

怎麼只有晚上要睡覺前才出現 = =+

感冒加過敏很口連耶 !!!

害我腦部都呈現缺氧當中 orz............


今天去學校上課都要變美環了 =口="




晚上我們房間好冷喔 ˊˋ...

聽說某人家還吹電風扇勒

真是有問題了 = ="



所以晚上我們家開始把厚被子都拿出來了XDD

還要把放子用進被單

真是麻煩~~~



後來阿母還說要鋪床單

本來我和阿機都反對

反正最後床單都會被踢下床

乾脆不要鋪比較不麻煩 XDD

可惜最後在阿母犀利的眼神下

我們還是同心協力把床單給鋪好了



希望今天晚上有個溫暖的眠啊

要不然我都快覺得我要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