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阿母做手工

下午阿宏邀去逛85樓的資訊展

展覽從12/26(五)~1/4(日)

想不到這次的資訊月是在85樓而不是世貿


車子停在大遠百那

因為某人又把我們當擋箭牌實際是去約會

而我今天就是當那顆超亮"電燈泡"

但是阿宏居然無視電燈泡的亮度

還是恩愛的和他老婆相親相愛走在一起


在捷運站等人時凹阿宏買一個波提給我吃...真好吃

等到人後就走路到85大樓

人超多的......搭手扶梯還要分批勒

展覽地方是3樓到4樓

但是感覺每層樓看到的都差不多

幫阿宏他們的作業拍了幾張照

拿了個故宮資料夾,買了一個8G 380的隨身碟

逛的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到夢時代



時代大道居然封路了

所以把車停在捷運站的停車場

和他們一起搭接駁車進夢時代

印象中今天好像也有活動的說

走到前面的廣場,人超多的~~

而且OPEN 將 的大型汽球都已經掛起來了

演唱會的舞台也都搭好了

看來跨年那天夢時代會非常熱鬧喔!!!



再那裡看到一個街頭表演

有個人打扮成雕像的樣子

而且動作很機械化

看起來就像一個機器人

很多人都圍觀在那裡議論紛紛 "那個是真人還是假的啊??"

還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邊鬧他

當然我也在那邊湊熱鬧

禁不住好奇心

我也往他身上捅了一下

恩~~~真的軟軟的耶!!   

投了10元給他

後來叫阿宏幫我和他合照一張

可惜沒有和他握到手的說



後來阿宏說想吃東西

就去買了麥當當

可是他居然沒有問我想吃什麼

簡直是藐視我的存在嘛!!!   ˋˊ+



看看時間5點多了!! 也該回家了

可惜~~夢時代的演唱會才剛開始呢~

這次不等接駁車了,直接走到捷運站那

趁阿宏陪他老婆買車票時

站在人行道上看著往來的車輛

還是有人和我一樣嘛!!

直覺就是要轉進夢時代

結果發現被封住了,立刻改變路線

感覺還蠻好笑的說XDDD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直接騎上人行道上

那個好像也是個聰明的方法耶!!!



晚上助生叔叔家舉辦聚餐

順便慰勞上次參加志工比賽的人

我們到時幸好還沒開始

不必撿人家剩下來的

桌上的菜真是豐富~~~吃的真飽



這次還有趣味競賽的活動

有踩汽球、吹乒乓球和星火相傳

踩汽球最好笑了

上一秒大家還笑哈哈的

一喊開始,大家立刻變臉

彷彿身邊都是仇人,一直猛踩

看的我快要笑死了XDD


雖然我都沒下海去玩

不過要回家前

和姐兩人私下玩踩汽球

結果別的阿姨也跑來湊一腳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誰輸誰贏

我只知道.....我踩到阿機的腳趾,我的眼鏡還被撞到歪掉 囧"

可憐的阿機穿拖鞋,被我穿的低跟鞋踩到...應該很痛吧XDD



吃也吃完了,比也比完了

阿母就說可以回家了

結果這次唱歌的時間很少~~~



這禮拜又跑出去玩耍了

之前章魚邀我出來玩

不過因為要幫阿母做手工,所以拒絕了

結果下午邀他時,他說沒法出來

好吧!!! 那就算囉~   她沒有和我一起出來玩的緣啦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