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課的早晨

無所事事的早上

正是給他睡個大爽的好日子




無奈...............

世事難預料啊~~~


因為我把手機鬧鐘調成每天都會響

早上6點多手機就在叫了

擾人清夢的鬧鈴令人感到厭惡

更何況他還響了兩次 

害我為了趕緊關掉他...撞向衣櫥

氣死了...我早就說那衣櫥設計不良

害我重心不穩

雪特.....我的腰



後來阿機要上班了

叫我要幫那些鼠孩子們換木屑




正當恢復寧靜可以開始繼續睡覺時

電話響了..........
鈴鈴鈴~~ 實在很想假裝沒聽到 

阿母上廁所,阿機和阿爸去上班,阿宏睡死了

只聽到阿母聲聲呼喚叫人去接電話

哎~~~只好我去接了 = ="



接完電話又滾到床上去

繼續來個回籠覺吧!!!

可惜阿母要出門時交代我要幹什麼、幹什麼
亂應一通...人家只想睡覺啦!!!!



好不容易大家都不在家了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好覺了

電話又響了


村幹事打來的

他說鄰長要發的東西只剩我們這鄰還沒領

叫我去樓下等他

他要把東西拿過來....



看看時鐘.....八點多
算了!! 我放棄睡覺

起床吧.....


機車啦~~讓我好好睡個覺有那麼困難嗎??

不要怪我七早八早就玩電腦

這叫做情勢所逼 ( 是這樣嗎?? )

我也不是願意的...OK  ( 歪理~ )


好啦!! 結論就是...睡到自然醒原來也是很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