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嗨咖們啊~~~

辦了那麼多場慶生趴真的一點默契也沒有耶!!

搞的今天什麼場景啊!!

超級有夠無言的說.......

一點驚喜的fu都沒了!!

反倒搞的自己驚嚇連連 = ="




這一切的心酸就讓我重頭說起來好了 XDD


我們之前就約好今天要去雅竹家唱歌

不過因為今天 " 紅豆文化節 " 有街舞表演

於是就和如伶、謝宛說好要先去看花



9點半前謝宛就坐車到我家了

我們到看花的地方還不到10點

想不到那麼早就那麼熱鬧了~~~

大家可都真早起啊..( 是你平常晚起吧 = =" )


一下車直奔會場

幸好表演還沒有開始~

不過看到排領" 紅龜糕 "的隊伍好長啊!!


之後看到另外一邊也在排隊

原來是排隊要拿紅豆湯的

看隊伍還短短的.....我們三個就給他排下去XDD


裡面還有湯圓跟桂圓...但是我討厭桂圓ˊˋ

而且為什麼我湯圓只有一顆..他們兩個都有兩顆  ( 不公平啦 =3=" )



接著10點到了...街舞表演正式開始




帥哥結束換美女XDD

好像是叫 RTF 的團體  ( 但是我從來也沒聽過 = =" )

不過我覺得他們跳的還蠻精采的

頭轉時我們一直笑說他會禿頭 XDD  ( 真壞心~哈! )

而且他們居然也會 " 頭掉下來" 那一招

可惜沒有拍到那一幕 囧"

整場表演真好看.....

但是如果沒有主持人在一邊尖叫到我耳膜快破掉會更好~~~



由於說好11點到雅竹家

他們說還要看花

只好捨棄原住民表演了 ˊˋ

於是我們三個就跑去和花合照


還跑去找向日葵

謝宛和如伶都說周圍有一堆蜜蜂

Ring : 嚇都嚇死了.....!!!( 那還那麼喜歡和花合照 )


結果就在我們在那邊亂逛後

到雅竹家工廠時11點超過了XDD

大家都已經到了 ( 除了阿慧!! )



雅竹的媽準備了很豐盛的午餐


我們還和他家人一起吃

剛開始還真的是感覺很尷尬耶!!!!

之後阿慧來了我還去帶阿慧進來工廠 ( 因為他迷路了XDD )

想不到雅竹的媽在吃飯中還說到 " 蛋糕 " ......哈哈~~無言了!!


在工廠裡我們也可以玩的很 high


說到工廠就使我想起來被人追殺的劇情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8點檔會發生的戲碼在那邊玩槍戰......

在廁所還可以玩激情戲碼勒 XDD

說到廁所.....祥ㄟ被我嚇一跳!!

哈哈~~當時真是笑死我了XDD


吃完飯後幫忙收拾乾淨


感覺很有吃完辦桌後在包菜尾的感覺XDD

休息一下後就到了我們歡唱時間


接下來重點來了!!!!

其實我們今天原本秘密要來場驚喜趴的

雖然秘密在之前好像都被洩漏光了= ="

不過我們還是要照原計畫進行


原本計劃是 ↓↓

2點半插播生日快樂歌 > 唱歌同時端蛋糕出來 > 唱完歌拉炮 > 許願吹蠟燭

不過計畫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當時有三位說要找生日快樂歌 ( 自己舉手投降啊!!! )

時間是兩點...他們找到了!!  然後點了這首歌

之後我們查詢歌何時會播出好準備時

赫然發現!!!!  生日快樂歌居然在下一首~~


媽呀!!!  我和雅竹立刻去後面冰箱拿蛋糕插蠟燭

隨著歌曲的快要結束...繩子居然打不開 =口="

好不容易拿打火機燒開繩子

要把蠟燭插在蛋糕上時....蠟燭居然倒了囧"

還要把蠟燭從蛋糕上拔下來XDD

接著蠟燭的火還點不著= ="

就在我們終於可以把蛋糕端出去時
生日快樂歌已經結束了............



然後...就....就...靜默三秒!!! 

只好重新再點一次生日快樂歌

因為還要再找歌

好不容易又開始唱歌時

結果蠟燭上的油都滴到蛋糕上了

只好歌曲喊卡...先許願吹蠟燭再說 囧"




阿.....我們的拉炮勒 ......

說!!! 到底是誰害我們這麼忙碌的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嘛!!!!!



好吧.....既然都吹完蠟燭了!! 那就切蛋糕吧

因為店家忘了給餐盤

生日蛋糕居然拿菜刀切 XDD...第一次看到的奇景!!

不過後來還是雅竹男朋友去拿餐盤回來

才終於比較正常XDD


蛋糕還蠻漂亮的說!!!


不過背面被我們搞的慘不忍睹XDD



我們的壽星與他慘不忍睹的蛋糕

吃完蛋糕後繼續我們的唱歌時間

大家真的很愛唱.....都欲罷不能!!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4點

雖然歌都還沒唱完,不過他們說也要去看花

只好結束今天的唱歌囉!!!


但是呢好不容易我的兩首歌都要出現了他們就說要走

等了那麼久..放棄實在不甘心啦!!!

最後我還是硬把兩首歌唱完才離開...
爽啦!!!  ........



雅竹的爸爸還有學吉他勒~~

可惜沒拿相機幫他照起來



到了看花的地方~~

大家就真的是專程去看花的

那些攤販連看都不看一眼 = ="

謀殺了很多記憶體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地面放眼望去~~~屍痕遍野.....




大家邊走還邊對花說對不起勒~ XDD



花神啊~~晚上不要來找我嘿!!!!

之後大家也去找向日葵拍照


一堆人擠一株向日葵蠻好笑的XDD


天色越來越暗

頭頂都一堆蚊子


看了頭皮發麻 = ="

由於天色真的暗了

時候也不早了

5點多大家就各自回家散會了


還載謝宛到林園哩

回到家都6點了XDD

今天過的有累!!!!!

------------END------------


其實今天的驚喜趴一點都不驚喜有跡可循

1、按照慣例都會辦的事早就會有心理準備了

2、看到蛋糕Menu 不代表什麼!!!...幹麻一副大勢已去的樣子

直接在後面說那我們就吃這個蛋糕好了

更慘的是還有人問 " 那我們要訂什麼蛋糕 " 

接著在一片寂靜的時候小聲的說.. " 他不是已經知道了?? "

哇勒!! 就算真的要不知道也難

這要轉都難轉了= ="


孩子啊!!!  大家相處那麼久依然一點默契也沒有 

辦了那麼多場技術一樣的爛.......

我們要開檢討會議了啦!!!!!



不過我說阿慧啊!!!

看在我們這麼辛苦的份上

好歹也裝一下咩~~

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

看了很傷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