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刻謝宛和班長被老師徵招去了

結果Ring忽然問要不要幫謝宛買午餐

兩人推拖很久最後由我打電話

最後謝宛要買30元炒飯

班長則是一杯奶茶就好



後來小鳳他們那組要找國文老師問問題

鴨會就把幫忙買好的飯放在桌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去買完奶茶後

我們三人東西拿一拿就準備去上課



想不到坐電梯上來四樓後

章魚忽然問個問題:有拿謝宛的便當嗎??

驚覺我們完全忘記便當的存在

好似被我們丟在桌子上了

打電話確認鴨會真的沒拿後

我們真的把飯忘在餐廳了~~~



兩人急忙要趕回餐廳

Ring說:只有我們喔!!飯的主人也要幫忙

於是我站在門口大喊:謝宛!!若你還想吃午餐,就趕快給我出來..

歐悠悠~做錯事還那麼兇XDD

等謝宛出來後章魚也加入,四人跑到餐廳

想也知道...結果一定是沒找到

飯或許早被當垃圾丟了



這等事實在太荒唐了

回來的路上一直狂笑

笑到教室還是沒停止

過分的是明明錯就不是只有我

謝宛就說:你交代的飯我都帶到,第一次叫你幫我買就弄丟

幹麻一直針對我嘛!!Ring叫我問的耶!!

最後我和Ring兩人在那裡推卸責任XDD

結論是...早知道就不要打那通電話了 ( 誤)



但是可憐的謝宛還是要出飯錢

只見他無奈的拿出三十元

我們說今天他的午餐買到的是空氣

她說他買到一頓氣,氣就氣飽了

三個人邊說邊笑,可憐的謝宛

聽我們在那裡冷潮熱諷

總之今天他好賽..



7.8節沒課

還點名板剛好遇到阿機

於是兩人就相約回家囉!!

途中阿機邀我去買紅豆餅

結果他花20我花30



回家後第一件事是睡覺

一睡果然欲罷不能

雖然有聽見但是卻不想爬起

果然我的紅豆餅都被吃光了

一個也沒留給我

可惡的阿宏吃了別人的東西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在那裡假裝沒聽到的樣子

若不是要去圓明....真是氣死我了!!!



晚上阿姨叫我在圓明吃火鍋

很好吃,但是在別人家

又是上班的時間

害我都不好意思吃的太盡興

不過有遇到一個作保險的姐姐

感覺他對於財規劃的很好

又常常跑出國玩

真是羨慕啊~~~

我也想當個理財專家!!



回家的路上...

想到今天謝宛中午30元買到空氣吃

而我下午也花了30元吃空氣

真是巧合啊!!

還是說這是因果報應?? (會不會想太多@@")

若真是如此..那還真不公平

又不都是我的錯!!怎麼只罰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