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家的壞壞差點死掉

而那位兇手......居然就是我

忽然覺得壞壞這一生還真是可憐

又是眼睛出問題、又是皮膚出問題 = ="




事情的發生在於昨天......

因為看其他籠的水都沒有了

於是要幫他們加水

要去加水前呢順便和他們培養一下感情




先把壞壞抓出來玩一玩

玩完後抓回籠子裡

當時並沒有關門



之後我的注意力轉移到他樓上的小可愛們

想那順手把壞壞家的門關上好了

避免壞壞到時又跑出屋外還要抓回去




看完小可愛、斑斑他們完後

想說要去加水了

結果頭往下一看

天啊~~~~~~~!!!!


壞壞的頭被夾在門的下面

就像下圖這個樣子


( 就差不多像這個樣子啦XDD.... )

一動也不動

眼睛都 " 凸 " 出來了

嚇的我趕緊把門打開




只見門打開之後

他身體往後仰

整個呈現四腳朝天的姿勢

然後動也不動



也不知道他被夾了多久 = ="

應該是因為窒息導致缺氧

所以他昏倒了一下 




幸好我還有看到他肚子還有上下起伏

要不然我就變成 " 殺鼠兇手" 了 



當時覺得很恐怖

真的是整個嚇到我了 = ="

怕牠眼睛突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只好叫阿宏把它抓出來看看




好險沒有怎樣

眼睛也都縮回去了

精神看起來也不錯



因為當時他昏眩完之後

立刻生龍活虎爬起來去跑滾輪

也不想想本人在旁邊擔心的要命




把他抓起來呼呼之後又把牠放回去仔細把門關好

昨天的壞壞有 " 死裡逃生 " 的感覺 XDD



我想它應該真的窒息的很徹底吧

因為居然一點叫聲都發不出來

有這種粗心的主人只能算他拍命了



還好昨天不是他的忌日

真的是萬幸啊~~~~ 

歹勢啦~~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