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車子都停在學校裡面

但是實在是不想要去繳停車費

於是大家都在停霸王車...

記得10月份開始就在停車棚看到學校貼的告示



而我們也開始看到某些機車被上鎖

但是我們還是很不以為意

一天沒被抓到就算了的苟且偷生

就任憑日子一天過了一天



今天只上三、四節的課

放學後大家喇勒完就各自散會

我、如伶、祥ㄟ和阿慧一起去車棚牽車

看到我們停的那一條

哇靠~~~今天被上鎖的車怎麼感覺那麼多



結果走到阿慧和祥ㄟ他們停的位子上
登瞪~.....他們的車子也中標了!!!!!

嚇的我趕緊跑去我車子那邊看

呼~~~沒上鎖.....驚險逃過一劫


看看如伶有沒有也成為受害者


看來他也是驚險逃過一劫啊~~~


不過我們只驚嚇到那麼一下子而已

接下來我們就是瘋狂的拍照

為這件無言的事情拍照留念

而我也是非常盡責的一路跟監 XDD



就連受害者之ㄧ的祥ㄟ也拍的不亦樂乎

還可以看到車子上面貼了一張紅單 ( 在祥ㄟ手上 )


意思是叫他拿著 " 贖金100元 " 找警衛領車 ( 祥ㄟ : 嗚嗚~~我的車被鎖了....  )

雖然祥ㄟ車子貼有上學期的停車證

看來還是沒有騙過他們的眼睛XDD



於是他們只好無奈的到警衛室那邊去了


看來除了他們還有一堆人車被鎖,等著要贖回車子

等了好久~~~~

在等的時候我們就在閒聊

下次我們要去準備一支萬能鑰匙

萬一車子被鎖時就整副給他帶回家 XDD

看他要怎樣罰錢!!!!



終於換到祥ㄟ他們拿贖金去領回愛車


據說裡頭冷氣涼的跟什麼似的一樣勒!!!!


看著他們拿的紅單

不禁讓我回想到被警察開罰單時的景象

只不過........

想不到這情景在學校也能看到!!!! 



接著就看到警衛很悠哉的拿著一串鑰匙

走出警衛室....( 還會關門勒!! )




手續辦理好之後他就去幫他們開鎖



看著開完鎖後警衛的嘴臉


不知道他的心理是不是在想著

警衛 : 亨恩~又有兩百元進帳了!!!!



之後我們要離開時

祥ㄟ和如伶他們說看到警衛拿相機好像在拍還是在錄我們

據說他們今天要上學時

警衛好像也是在注意車子有沒有貼停車證

現在是怎樣!!!!

學校感覺防我們防的跟賊似的一樣.....



看來最近戒備森嚴啊

如伶說他要去避避風頭

暫時不停學校裡了

而阿慧則說他要挑戰權威
不相信人真的會那麼衰



那我呢????

恩~~照理說....今天抓我們這條

說不定明天會換另外一條

所以明天應該是安全的
但是...凡是總會有萬一......

當然停在校外是比較安全

不過路程相對的就遠多了!!!!



唉~~苦惱啊....我是要去避風頭好
還是跟命運賭一把啊???


若是想知道當事人心情

請往ㄚ慧的無名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