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新增網誌啥時改版了??

嚇了我一跳!!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

剛剛凌晨 00:53分4.7秒發生有感地震

震央在屏東恆春 5.9級

高屏地區 3 級   雲嘉南地區2級.......



剛剛看 "天下第一媒婆"

然後阿機正在殘害動物

結果忽然一陣猛烈搖晃

夭壽喔!!!  是地震~~

搖的真大真久...

很久沒這種頭暈的感覺了



本來想繼續看電視

結果阿機叫我把電視關掉

只好電視關起來跑到阿爸阿母的房間

大叫 "有地震~"

阿母看起來也蠻驚慌的

想說萬一地震太嚴重

穿睡衣逃出去難看吧  XDD



然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看新聞~~

看有沒有最新新聞報地震的消息

可惜我失望了.....

效率真差!!!!



過沒多久阿宏打電話來

他正在玩線上遊戲勒

想說怎麼玩到頭暈

線上的各個玩家都說有地震該睡覺了 XDD



阿機還說當時他殘害完虎神站起來

一陣天旋地轉還以為是貧血勒!!

接著就跑去關瓦斯....

我覺得應該要先打開門才對.....



然後我來打給謝宛

想說他應該還沒睡吧??

打沒多久果然他還沒睡

他說他正看書看的昏昏欲睡

這個地震倒是提振了不少他的精神XDD

我叫她趁著這股氣勢趕緊再看下去.....

他還說她家隔壁的人都跑出來了勒 ( 有這麼害怕嗎??? )



之後阿母說電視有播地震資料了

還以為是哪台新聞撥了

左轉右轉轉不到

原來是公視的跑馬燈啊!!!

我就說嘛!!! 這麼大的地震

震央應該離我們很近



恆春是表姊在的地方

打電話給阿姨,問他有沒有覺得頭暈

結果他正在打牌~~~

這麼個激烈游泳...看來是感覺不到

他還說那麼晚打電話給他以為是啥事勒

害他嚇一跳!!!  哈哈~~~




看來新聞明天才會撥吧??

今天的問語是.....你有沒有覺得頭暈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