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有滿腹的文章想要po

但是都停滯不前~~

導致這裏像是被我荒廢了一樣

到底最近都在忙啥???



原因就是我迷上了online.......

能令我沉迷的原因也不是說他非常好玩

而是因為"嗨咖"成員也在玩~~

有伴當然玩的起勁囉!!!  XDD






最前面是阿慧邀約的...

到最後祥ㄟ、章魚也都 " 寮落去 "

期待等小鳳實習完後也能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玩靈劍、阿慧玩槍俠、章魚是法師、祥ㄟ是白羽

剛好每個人都玩不一樣的職業 XDD

不過我都亂玩....都要想怎麼點技能才厲害!! 真麻煩~~



我們玩的遊戲叫做 " 口袋嘻遊 "

好像是大陸的遊戲吧!!!

人家說和武林外傳很像

我沒玩過所以我不知道XDD

電視廣告還蠻常出現的

8/14~25號 封測

封測時我們四位就開始玩了....




今天要公測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



有次和章魚玩一起跳起來的合照



不過都失敗~~~可見多沒默契就好了!! 呵呵~~



我們四個也一起去打副本.....



不過一不小心就會趴在地上.........

地板可是很冷的~~~~



遊戲裡頭還有變身系統



可以變很大隻的混世魔王



也可以變很可愛的兔子!!!



上次看到阿慧變成九尾狐

還去跟他合照一張勒XDD



好不容易我也變身成九尾狐了

但是那些該死的黑線跑出來擾亂

但最後整個遊戲螢幕都壞了

結果重開的時候又變成原本的樣子

就這樣結束了我短短成為九尾狐的幾分鐘

嗚嗚~~~我不依


這遊戲還可以摘星星喔



蠻酷的 


目前我是41等

以龜速升級中......

不知道這遊戲我們會維持多久喔????




這個暑假嗨咖們都變宅女了......

宅在家裡玩 " ㄤ賴 "

連即時都懶的上

說要去玩都還沒討論勒.......


ㄟ害啦!!! 



想找我們就去 "口袋嘻遊" 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