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我的工作時段改了

從原先的11點~3點 改成 12點~4點

雖然說可以晚點出發

但不代表我一樣能夠準時出發

晚點去 = 晚點起床....結果一樣沒有悠閒的時光



到了辦公室的第一件事---打給主任通知我來了

結果主任就說他電腦某郵件 word檔打不開

叫我去研究研究

打開一看是說什麼不相容喔

嘖嘖!! word打不開重灌不就好了

只好亂試了,照著電腦指示走

結果居然可以開了....真神奇~~



打電話跟主任回報完後!!

他居然說它印表機無法開機,叫我去查什麼原因

哇勒~~真的以為我是修理3c產品的喔 = ="

只好尋找是不是插頭沒插好

結果我只是把原始插頭換個位子就能開了

這叫 " 瞎貓遇到死耗子" 嗎??

希望主任不要因此誤認為我電腦修理很厲害 ˊˋ..




之後打電話回報給主任

主任忽然問我一個問題 : 你怕不怕老鼠??

這......我是有養老鼠啦!!! 但是這問題好像有陷阱喔!!!

於是我先問主任要做什麼

結果他很確定的說辦公室裡有死老鼠

還說他最怕老鼠了,所以對老鼠很敏感

還很肯定的說一定有老鼠死掉,叫我去負責把牠屍體找出來

嗚嗚~~~媽呀!!!  這跟怕不怕老鼠好像沒有關係捏  ˊˋ

而且面對未知的物體總有股恐懼感產生



掛上電話後

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掃把

依指示到流理台前面發呆

嗚嗚~~我不要找屍體啦!!!!! 

所以....................先打電話聊天順便問他們考場再說 XDD

先打給最近的阿慧

說不定他願意大發慈悲陪我抓鼠

不過果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接著又打給謝宛,聽說他最近和別人都失聯了

純粹跟他抱怨我歹命要去抓死鼠 ˊˋ



抱怨歸抱怨,別人交代的事還是要完成

於是乎~~我只好帶著我的恐懼,開始我的尋鼠任務 ( 以下有噁心片段,請小心使用 )

我把一邊流理台驚險尋完確認沒有屍體後

卻怎麼也沒有那個膽用掃把 把流理台底下的東西掃出來

天知道會掃出什麼鬼東東

只好委屈我的身子,趴下去看看

應該.....是沒有吧!!!  看不到什麼異常凸出物




正當我遲疑....到底要不要掃時

救星出現了!!!!


就是他啦 !! 他說他也是工讀生..跟我一樣的

有人作伴總比孤軍奮戰的好呀~~~

跟他說明情況後她就去掃流理台的下面了!!  嗚嗚~~你是好人!!



但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總覺得味道最重應該是在放拖把那邊

不過沒看到東西,應該是老鼠或狗的尿殘留在上面吧!? ( 自己下註解 )

於是乎~那個女生就去洗拖把了

正當我想說應該是沒死老鼠而鬆一口氣時

不知哪來的直覺叫我去翻開垃圾桶後面的櫃子


結果我居然意外發現.............................











媽呀~~~真的有死老鼠!!!  

嚇的我尖叫一聲,反射性把櫃子再蓋回去

三魂嚇掉了七魄啊 



原來主任的猜想沒有錯

真的有死老鼠在這邊




我立刻去跟洗拖把的女生報告

好了.....既然找到了死老鼠

最重要的問題是........怎們把牠清理出去啊!!!!!

好恐怖好恐怖喔~ ....這才是最困難的課題吧!!!



正當我們在猶豫時

那個女生說要不然叫她同學來抓好了

於是打電話去和她溝通 ( 好沒同學愛啊~~ XDD )

不過我想答應機率是 0 吧 !!!

 

還是想實在一點好了

我提議要不然找看看有沒有男生經過

拜託他來幫我們抓~男生嘛!!! 應該敢作這種事吧??

可惜開門望去.........一望無際!!  唉~校園如此大,居然看不到一個男的....

我們還是靠自己好了!!!

本來我想還是我鼓起勇氣去掃起來好了..但是一看到他的屍體!!! 我的勇氣就消失待盡了..orz

那個女生就說如果有夾子的話不直接接觸 牠 他就敢夾





於是我們就去廁所拿長夾子

果然只要看到屍體.....之前下定決心的勇氣就會消失

而且味道真的好臭喔.......害我都不敢呼吸!!!

那位女生也在猶豫到底要怎麼把他丟掉

原本我們想說把牠裝進垃圾袋裡

不過老實說....丟進垃圾袋後近距離的把牠包起來也是非常恐怖的

最後那個女生是夾牠的尾巴

我還以為會從肚子鏟起來勒.......

以下是把牠拿去丟的實況轉播



 

最後決定直接拿去丟 XDD....省袋子

把牠拿去丟時有一個人騎機車過去

一直看我們還對我們笑勒....

敢情他是看到我們把老鼠拿去丟的經過了吧!?

我好佩服那個女生喔......用夾子也會感受到老鼠的觸感

感覺會更恐怖吧????




不是丟完就沒事了

還要善後處理

因為牠遺留下來的毛

還有不知死亡幾日.....身上都長蛆了

為了答謝牠剛剛丟老鼠

我只好去清理那些殘骸了

真是費了我一大功夫啊


又是衛生紙,又是濕紙巾,又是沾了水的衛生紙

最後還用洗手乳擦拭、消毒勒

當然...一切都是用夾子和掃把進行 ( 所以才更加緩慢 = =" )

之後主任回來了

居然說了一句 : 應該還有一隻死老鼠!!!  去找出來~~

天啊!!!  還有喔~~   真是令我們感到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不過之後真的找不到.....鬆了一口氣啊!!!



之後幫主任拿書去圖書館還,順便又幫她借了三本書

回來之後2點多

主任說可以回家了!!!

哇~~~雖然早點離開,但感覺今天過的真是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