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主任說禮拜五教育部要來學校

叫我9點半就要到學校了

那不就代表我最慢8點半就要出發了!!!

哎~~~好久沒那麼早出門了ˊˋ

害我今天9點的武術比賽看不到~~哀!!



騎車去加油時

中油朋友還說要下雨了還出門

結果真的下雨了,真是烏鴉嘴啦!!!

穿雨衣騎到屏東時一路艷陽高照

這是什麼爛天氣 = ="




到了辦公室就看到阿慧給我的紙條

自從上次那本書打完之後

這次換打別本書的內容了

然後阿慧還說下禮拜他請假

叫我好好加油



還好主任沒叫我來代班

要不然下禮拜我就唸到阿慧的耳朵癢死



之後主任叫我去圖書館5樓找一位劉老師

去的路上肚子疼順便去廁所

反正不會有人發現我怎麼那麼慢XDD

結果到圖書館後才發現忘記帶學生證    害我又跑回來



主任看到我時還以為我找完了

聽完我說的話後才說沒帶也沒關係

跟櫃台說一下就好了

結果看我拿學生證後就我順便幫她借 " 日檢 " 的書

本來說隨便幫她借就好

接著說幫她借初級或四級的

最好是單字或文法的

呿!! 一堆條件,這還叫隨便借嗎 = ="



先去找劉老師

劈頭就問我會不會打針

廢話!! 我是護理系的耶~~ 不會打針還混的下去嗎!!

我就問老師 : 是你要打的嗎??

他回答 : 不是偶,是偶!!

怪哉!!!  一下子說不是,然後又說是

又問一次,仔細聽完

原來他說的是 : 不是我,是狗!!!

ㄘㄟˊ~ 台灣狗語很嚴重喔



本來還覺得我說我會打針時他們一臉不信任感讓我覺得有點生氣

但是會不會打針和這個沒關係吧!!!

除非我打過的那些病人不是人 是狗~

接著老師就教我如何抽藥

還一直重複一樣的教法

奇怪了!!!  都說是護理系的了

好像我不會抽藥一樣,一直教

該不會以為我是五專護理科新生吧 = ="




接著就問我敢不敢打狗

還說打狗很簡單就像打人的肌肉一樣

護士和獸醫應該是差很多吧 = ="

最重要是打人會痛只會叫一聲而已

打狗會痛 咬我,變成換我叫一聲好不好

幸好及時想起主任說東西拿回去給她

要不然就真的要孤軍和那些狗搏鬥了




拿完東西後就去六樓找書

烏漆媽黑有種詭異的感覺

重要的是沒冷氣好熱啊~~~~

找了好久也不知道對不對,共找了六本

能交差了事就好了啦!!!




想不到出圖書館時居然在下雨,下的可真大

本來想說淋雨跑回去好了

但是有書,雨又太大一定會淋濕,放棄!!!

接著想說有沒有好心人撐傘順路一起走

結果都往反方向走,真失望,放棄!!

最後我只好認命等雨停了




想不到主任居然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被困住回不來

對! 對! 對! 沒錯~ 

然後主任就說要來載我

哇~~ 真是幸運!!



行政大樓大門口等主任

主任還叫我快上車

要不然被教育部看到就不好

哈哈~~真是刺激




結果回辦公室時主任說可以回家了

哇~~本來說2點半才能回去

現在才快1點半而已!! 賺到了

趕緊回去看看還有什麼世運比賽能看

但是!!!我沒有傘




管它的!!!  反正濕了回家再洗澡

要不然等雨停不知何時

東西收拾完,該關的都關了

踏出辦公室門口

想說一鼓作氣把門鎖起來然後跑到停車場

卻看到眼前一堆人走過去



哇勒!! 害我不敢跑出去丟臉 = ="

不知道他們在辦啥活動

一堆人撐傘護衛另一個人

怎麼就沒有人發現我來幫我  ( 你算老幾啊!! )


也有人像我一樣沒有傘,在雨中狂奔 XDD




在門口呆站等沒人走過時再跑

一路上有好多積水,一直閃閃閃

果然跑到停車場時變成落湯雞了 ˊˋ



結果雨衣穿好騎出去時變成毛毛雨了

可惡的老天~~~果然在欺負我 



算了!!!!!

因為今天去學校加油時

本來家50元他居然給我加到74元

害我想說他到底想加到幾元去

但是沒有提醒她害他多加好像是我的錯喔!!!

幸好他還是收我50元



結果到學校時居然被我撿到50元

哇~~ 我好幸運喔!!! 

話說很久沒撿到錢了的說~

居然撿到50元

所以說我今天總共賺到 74 塊

哈哈~~真是幸運


走路要多看地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