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有沒有看日全蝕啊??

新聞廣告打很大捏~~

而且之前看公視就看到一直打廣告了



雖然說8點多就開始了

可是我還是到了9點才爬起來看


本來想說太陽被雲遮住看不到

想不到過一下子太陽公公露出臉蛋



以前小時候也有看過日蝕

有人教我們可以用曝光過的底片看


於是趕緊去找以前的底片來看

哇!!! 真的日蝕耶 XDD

可惜這裡看不到日全蝕

只看的到日偏食而已......


和阿機在上面看

阿宏有時也跑去插花一下



新聞也有教可以在白紙上戳洞,利用投射作用

我也有去試這個方法

但是我不知道還要在下面鋪一張白紙

所以當然是什麼也看不出來ˊˋ





我也嘗試用我的相機拍日蝕的樣子

可惜相機太爛了啦........都拍不出日蝕的樣子

最後勉強拍到這個樣子

這是隔一張底片拍的

不過怎麼看起來好像月亮的樣子 XDD

為了拍這張相片

眼睛都快瞎了= ="

哎呀~~~眼光好刺眼喔



打開新聞

每台都是在報這一個時刻

聽說錯過這次日全蝕還要再等50幾年喔??

但是好像明年還有一次日偏食的樣子??



人家說日全蝕時有變暗

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

只知道當天雲層蠻厚的........

但是看新聞上播~好像真的有變暗一樣???



這次日蝕好像花2.3小時才整個結束

可惜我10點要出門去學校....

算了!! 有看到、體驗過就好了



晚上去圓明問

張簡醫生他們也有去看日蝕

哈哈~~~~


有幾個人去看日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